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天津小外:2021年天津小外面测题现场回忆版

2021-05-29 11:40

来源:天津小学升学

作者:升学哥

5月29日上午9:00,小外开始面测!5月29日(周六)小外面测面测内容:英语综合能力面测时间:40分钟


5月31日上午9:00校官网公布面测成绩

5月31日上午9:00公布面测成绩,成绩在360名以内的学生和家长于周一(5月31日)下午15:00前按要求在网上完成语种志愿填报。学校根据学生志愿,依据成绩最终录取320名。若360名以内的学生满足语种志愿的人数仍不足320人,则依据成绩顺延。

  

录取原则:根据学生面测成绩和语种志愿遵循成绩优先,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注意:由于有语种志愿的选择,可能导致有的同学语种志愿无法满足,所以参加语种志愿填报的同学并不是都能被录取。

 2021年小外面测题目

(注:本次题目均为英文题干)

题目根据面测学生回顾

语、数、英三科都有,还有地方历史,均采用英文出题,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小外增加了考题的形式,采用播放音乐或视频的模式出题,综合考量学生的素养。以下题目根据考生回忆汇总,下方版本为便于理解采用中文回忆版。面测题目关键点

  【历史】红军长征从哪里开始

  【地方历史】中国人民解放军过天津时过的哪座桥

  【语文】古诗《石灰吟》中“要留清白在人间” 中的“清白” 指的是什么

  【语文】黄庭坚《清平乐·春归何处》中,为什么他要问 “春归何处”

  【数学】150个苹果,分给10名学生,小明得到的最多,问,小明至少分几个

  【音乐】莫扎特是哪个国家的音乐家

  【音乐】克莱德曼的钢琴曲

  【电影】《超级特工队》中的片段,妈妈对儿子说的话,问为什么不喜欢学校

  【阅读材料题】职业大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