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怎样才能减肥 怎么样才能减肥

2021-07-13 09:23

来源:

作者:

怎样才能减肥?毕业班的同学请注意啦!你是不是因为认真备考、久坐不动,而长了一身的肥肉?那么,在这个没有暑假作业的假期里!让我们把肥肉减下去吧!

怎样才能减肥一: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对减少腹部赘肉有很好的作用。动作也很简单,只需要俯卧,两手屈肘成90°支撑身体。腹部收紧,两腿并拢伸直。保持动作即可。这个运动,特别受小编喜爱的原因是--在家的床上就能做,不用额外的费用,更不用人指导。

怎样才能减肥二:游泳

据说,每游泳一小时,消耗热量超过800大卡,其消耗量要比跑步、跳绳、打球等都要高。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夏天去游泳还是挺凉快的!不过,小编要提醒想要游泳减肥的同学们注意:1.去正规的游泳馆游泳,不要野泳。2.必须有成年人陪伴,或者是专业的营救人员监督。3.不会游泳的同学,如果你正在学习游泳,请一定要注意备上安全设备。4.听从游泳来时的安排,不要深水区嬉闹。

怎样才能减肥三: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也是小编特别喜爱的运动之一,环保且健身!毕业班的同学们现在没有暑假作业,完全可以骑行去游玩!当然,因为天气炎热,建议大家做好防护,备足开水!不要骑行到荒郊野岭!

你现在知道怎样才能减肥了吗?小编提醒注意:今年的暑假特别热,大家不要骑行太久。3-5好友可以约好目的地去游玩,你的交通方式可以采取骑行!这样既能锻炼身体,还能减肥,更能游玩!当然,请注意天气!

怎样才能减肥,怎么样才能减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