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那次玩得真高兴》

2019-04-01 10:50

来源:

作者: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那次玩得真高兴》
  
  学生:孙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大悦城校区三年级语文志高班)
  
  指导教师:段贵青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那次玩得真高兴》正文部分:
  
  周五放学的时候,我和几名同学在我家的小区玩鳄鱼和鸭子游戏,游戏规则是选一个人当鳄鱼,选一个同学当鸭子。两个阵营中间有一个蓝色区域,那是鳄鱼和鸭子都可以去的地方——河水,蓝色区域旁边是绿色的区域,那里只能鸭子去,是鸭子躲鳄鱼的地方,几个人围成一个圆圈,鳄鱼和鸭子都不可以出这个圆圈,一旦出了圈就算犯规。如果鳄鱼两分钟之内抓住了鸭子,鸭子就会被淘汰,如果鳄鱼在两分钟之内没捉到鸭子,那么鳄鱼就会被淘汰,谁被淘汰掉了,谁就要围着小区跑一圈。
  
  我们选了我们班最淘气的同学开始第一轮角逐。一个当鳄鱼,一个当鸭子。裁判员吹响了哨子,哨声一落,鳄鱼便飞快地冲向鸭子,鸭子也非常灵活地躲闪起来,只见他们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就在鳄鱼离鸭子仅一步远的时候,鸭子一个箭步走进了绿色区,鳄鱼在河里气得张牙舞爪,而鸭子向鳄鱼做了一个鬼脸,仍然停在绿色区里,不肯出来。鳄鱼见了,生气地走了,鸭子觉得没意思,于是就跳入水中,打算再次开始和鳄鱼战斗。这时,鳄鱼突然转过身,朝鸭子吼了一声,向鸭子扑来,就在那时,同学们的脸色发白,心里扑通扑通地跳,都以为鸭子这回肯定要没命了,可是没想到这鸭子真是机灵,一闪就又回到绿色区域,又一次逃脱了危险,同学们也松了一口气。就剩最后30秒了,怎么办呢?鳄鱼的脑子飞快地转了起来,想把鸭子引到水里。鳄鱼灵机一动,突然装着生气的样子离开了,嘴里还念叨着:“哎,这鸭子太聪明了,实在不好抓,算了,我放弃了。”鸭子听后十分得意,感觉自己战胜了鳄鱼,于是他就再次跳进了河里,打算炫耀一下。没想到,鳄鱼突然转过身来,还没等鸭子反应过来,鳄鱼就一把把鸭子按住了。
  
  第一轮,鸭子被淘汰了,所以他要去围着小区跑圈,就在鸭子跑圈的时候,鳄鱼偷偷地从鸭子后面走来,我和别的同学一起开玩笑,大声地提醒鸭子:“鳄鱼来啦,快跑啊!”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游戏结束了,但是那笑声还在我心中荡漾,那次玩得真开心。
  
  教师评语: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那次玩得真高兴》这篇文章结构完整,叙事清晰、流畅,生动有趣地再现了游戏场面,也让老师感受到了你在游戏中的快乐,回想起了儿时的游戏画面。游戏期间小“鸭子”和“鳄鱼”的表现、观众的表现,都写出来了,人物描写比较到位,内容丰富。多做一些游戏吧,这是童年美好的记忆,愿你永远快乐。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