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放风筝》(四)

2019-05-31 09:01

来源:

作者: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放风筝》(四)
  
  学生:夏同学(来自天津新东方惠灵顿校区三年级语文好学班)
  
  指导教师:马佳悦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放风筝》正文部分: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了放风筝的季节了,周日下午我和小红一起来到公园放风筝。
  
  公园里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啊!天空中遍布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红色的金鱼,有凶猛的老鹰,有漂亮的花蝴蝶,还有一只长长的蜈蚣。天空被这些风筝装扮得像一副五彩缤纷的图画。
  
  只见一个小哥哥一手握着线轴,一手拉着风筝线,一个小弟弟跟在后面,双手举着一只彩色的燕子风筝,燕子的翅膀上还有两朵牡丹花,漂亮极了。小弟弟对小哥哥大声地喊:“哥哥,让我们的风筝飞起来吧!”哥哥笑着回答:“好的,我数一、二、三,你就放手!一、二、三!放手吧!我要跑了!”说着小哥哥飞奔起来,两只手还不停地东一拉西一扯,燕子风筝时而飞得高,时而飞得低,不一会儿风筝就飞到了半空中。这时候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跑了过来,手里面还抱着一个五颜六色的花蝴蝶风筝,她笑眯眯地说:“哥哥,你的风筝飞得真高啊!能帮我把这个风筝放上天吗?”
  
  远处,三三两两的人在放风筝,一个年龄很小的小朋友很吃力地在放着一只风筝,他的爸爸妈妈站在他身后,仿佛在为他喊加油。
  
  今天玩得真开心,我多么希望天天都能来放风筝呀!时间一点点过去,一转眼天就要黑了,我们只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教师评语: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放风筝》这篇文章结构合理,详略得当,从动作、语言、神态等多种角度生动地描写出了放风筝的过程,情节生动,场面描写也很到位,是一篇不错的文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