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二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捉迷藏》(三)

2019-05-31 09:07

来源:

作者:

  二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捉迷藏》(三)
  
  学生:李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河东校区二年级语文志高班)
  
  指导教师:马佳悦
  
  二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捉迷藏》正文部分:
  
  今天是小狗的生日,早上,小狗邀请小白兔、乌龟和变色龙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吃过蛋糕后,小狗觉得很无聊,它想着想着,想出来了一个好主意。小狗说:“我们去森林里晚捉迷藏吧!”小白兔、乌龟和变色龙都很赞同这个主意。
  
  小狗说:“我们先来定一下游戏规则,首先我来数数,数到20你们就必须藏好了,其次不能跑得太远了,也不能藏到危险的地方。”“1,2,3……”游戏开始了,小白兔发现了一团洁白的棉花,于是它蹑手蹑脚地溜到了棉花后面。乌龟和变色龙同时发现了一块大石头,乌龟爬到大石头后面,将头缩到壳里。变色龙则爬到石头上,摇身一变,变成了跟石头接近的颜色。
  
  小狗兴奋地数到20,睁开眼睛四处张望,它先路过一团洁白的棉花,没有找到小白兔。又路过一块大石头,它一眼就看到了乌龟。小狗猛地扑了过去,把乌龟拉了出来,紧接着寻找其他小伙伴。小狗四处寻找,又过了很长时间,依然没有找到小白兔和变色龙。它只能无奈地说:“小白兔和变色龙,你们都出来吧,我实在找不到你们啦!”它的话刚说完,小白兔和变色龙就出现了。小狗好奇地问:“你们都藏到哪里了?”小白兔说:“我藏到了一团洁白的棉花后面。”变色龙说:“我藏到了石头上面,因为我变成了和石头一样的颜色,所以你才找不到我。”小狗听了小白兔和变色龙的话,哈哈大笑起来,其他小动物们也笑了起来。
  
  游戏时间结束了,大家都恋恋不舍地回到了自己家,这真是一个快乐的生日派对。
  
  教师评语:二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捉迷藏》的小作者文章情节完整,结构清晰,捉迷藏的过程描写得非常细致,思路也很开阔,不仅写出了小动物们躲藏时的动作,还写出了小动物们的心理,是一篇不错的文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