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森林故事大会》

2019-07-15 09:45

来源:

作者: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森林故事大会》

学生:戴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南京路校区三年级语文志高班)

指导教师:王荟楠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森林故事大会》正文部分:

一天,森林里的老虎国王说:“咱们要举办一个故事大会,所有的小动物都要参加。”小松鼠、小猫、小兔子都报名了。小啄木鸟说:“它们都报名,都不如我嘴巴伶俐,报名有什么用?第一还不是我的么?”

啄木鸟在森林里玩,玩着玩着,听到草丛里有人在说话。它扒开草丛,看到小松鼠、小猫、小兔子跟着猫头鹰老师练习讲故事。“以为临时练习一下,就能取得第一名?根本不可能,你们没有这天分!”啄木鸟仰着头,冲着小动物们大喊。小动物们回头看看啄木鸟,没有说话,又继续练习了起来。

两天、三天……小动物们足足练习了一个礼拜,而啄木鸟玩了一个礼拜。“反正不练习,我也能得第一名,因为我是伶俐的啄木鸟。”

比赛的日子到了,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都聚到森林舞台周围,看着大家精彩的表演。小松鼠、小猫、小兔子流畅地讲着故事,它们说完,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轮到啄木鸟了,它刚张嘴,就说错了几个字的读音,讲到一半竟然忘记后面的内容了。台下的评委连连摇头。

啄木鸟垂头丧气地下了台,再也不敢不努力了。

教师评语: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森林故事大会》这篇文章中的几个小动物各有各的特点,啄木鸟不努力,所以失败了,不过最后啄木鸟明白了这个道理。文章语言流畅,深深吸引老师。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