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善良的熊猫》

2019-07-26 11:25

来源:

作者: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善良的熊猫》

学生:刘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北辰校区四年级语文好学班)

指导教师:许琦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善良的熊猫》正文部分:

动物城又要举办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动物们听到消息后纷纷报名参加。最终从百名选手中选出了十位优秀选手。斑马市长喜笑颜开地宣布了这次选美大赛人员名单,分别是:孔雀依依、百灵鸟娜娜、猫咪露露、小兔瑞贝卡、熊猫贝贝......动物们都非常期待着明天选手们的精彩比赛。

第二天一早,选手们和观看比赛的动物们络绎不绝地来到了比赛现场。现场布置得非常隆重,红红的大灯笼高高的挂在大门口,五颜六色的鲜花摆放在表演台的两边。桌子上还整齐的摆放着点燃的蜡烛和美味佳肴。狐狸看到桌子上美味的佳肴,馋得它直流口水,它狡黠地转了转眼珠,脸上露出一丝笑意,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狐狸趁着大家聚精会神观看比赛时悄悄地把燃烧的蜡烛推倒了,小火苗被大风一吹,迅速变成一团大大的火球。“着火啦,着火啦……”观众席里的动物们听到着火的呼救声都急匆匆地往外跑。百灵鸟不愿意救火,害怕吸到有害气体,损害自己的嗓子。它对孔雀说:“孔雀,你去救火吧!”孔雀高傲地说:“我可不去救火,要是烧伤了我绚丽多彩的羽毛就无法比赛了。”孔雀又对小兔和小猫咪说:“还是你们去救火吧”。小兔和小猫咪连忙摇头,后退了好几步。这时熊猫贝贝提着水桶不顾一切迅速向着火的地方奔去。这样来来回回好多次,不一会儿火被扑灭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胖乎乎的身影,只见熊猫贝贝浑身上下都烧伤了,大家都为它鼓起掌来。

最后,斑马市长把选美大赛的奖杯颁发给了熊猫贝贝。斑马市长说:“选美大赛不仅是才艺多、外在美,而且还要有心灵美,这才是最重要的”。

教师评语: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善良的熊猫》的小作者编写的童话故事完整,通过对话和动作,顺利地写下去,很连贯,又加入了心理和神态描写,描写生动,结尾通过语言描写点明了中心“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想象力丰富,是一篇佳作。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