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小小"动物园"》(三)

2019-10-21 15:23

来源:

作者: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小小"动物园"》

学生:李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大悦城校区四年级语文志高班)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教师--段贵青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小小"动物园"》正文部分:

我家有三口人,有妈妈、爸爸和我。我们家就像一个有趣、有爱的"动物园"。

我妈妈的性格有时候像一只火老虎,有时候像一只温和的小猫。有一次我急着玩儿,把英语作业草草地写完了,结果被妈妈严厉地批评了一顿,她眉头紧促,形成了一个王字,眼睛瞪得大大的,对我怒吼道:"字写成这样,谁能看清楚?单词都拼写写错了!光想着玩,作业不好好写,应付了事,这样对吗?"我吓得缩在一起,赶紧说:"不对,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我不喜欢她发火的样子,但是我知道她也是为我好。她平时多数时间还是很温和的,照顾我的生活、送我上学、带我去公园玩儿,生病的时候精心地照顾我,就像猫妈妈照顾小猫一样。

说完了妈妈,我再介绍一下爸爸。他很像一头大公牛,因为他每天总是忙个不停。一个星期正常下班的日子也就两三天,经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回到家之后总是非常疲惫的样子,但是就算他再累,他也会问我学习的情况,也会跟妈妈一起做一些家务。他不仅要做很多、很难的工作,还要为我们这个家做很多事情,他简直就是我心中的超级英雄!不过有时候我也会帮爸爸的忙。

最后,再说一下我自己,我就像一只爱爬树的猴子,那是因为我很爱运动,我会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还会游泳。我不仅喜爱的活动像猴子,而且爱吃的东西也像猴子,我爱吃桃子、香蕉、苹果、西瓜……我的长相也很像猴子,两只大大的耳朵、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我淘气的时候喜欢蹦蹦跳跳的,妈妈总说:"你这只小猴子,赶紧停下来!"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虽然性格、外貌特点都不一样,但是我们一家还是和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教师评语:李同学的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小小"动物园"》这篇文章,思路清晰,结构严谨,语言流畅、生动,再现了有趣有爱的一家人!文章中一人一段,对妈妈、爸爸及自己做了介绍,通过对人物的语言、神态、动作描写,再现了每个人物不同的特点。也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家庭成员之间互相关爱的美好画面。很棒!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