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美丽的盘山》

2019-12-26 14:58

来源:

作者: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美丽的盘山》

学生:张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河北新闻校区三年级好学班)

就读院校:天津前程小学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黄红运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美丽的盘山》正文部分:

要是问我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我会不假思索地说是盘山。盘山风景如画,每次提起我都忍不住要赞美一番。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驱车来到盘山,那里晴空万里,放眼望去,有很多山,有的山甚至比白云还高。

我们拾级而上,走着走着,看到了许多小鸟和小野花,还有许多参天大树,它们笔直地站在那里,就像士兵一样守卫着盘山。

我们走到了半山腰,这里还有一个亭子,我数了一下,有六个角,亭子附近有一条小河,河水哗啦啦的,水很清澈,我迫不及待地捧起来尝了一口,清清凉凉的,还有一丝甜味儿。

我们接着往上爬,已经接近山顶了,只不过,这上面的路很陡,走起来很吃力,我们一家人互相鼓励着,终于登上了山顶。山顶上的景色真壮观啊!夕阳泛着红晕,头顶的白云好像一伸手就能够到似的。在山顶站了很久,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坐着缆车下山了。

如此美丽地盘山,我怎能不喜欢呢?

教师评语: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美丽的盘山》的小作者第一次写写景文,语句通顺,观察细致,文章结构完整,非常优秀!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