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2019-12-27 09:47

来源:

作者: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学生:杨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河北中山路校区四年级语文好学班)

学校:天津市小外南普小学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教师——王评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正文部分:

周末,我在床上睡懒觉,突然,砰砰砰……” 的声音响起来,我像弹簧一样从床上跳了起来。听声音从门外传出的,我很好奇,打开了门,没人啊?可当我准备关上门时听见一句:嗨,我在这儿!奇怪,这声音真像电视剧里面某个角色的声音。我带着疑问,想四周看了看,发现地上多了一块石头,于是就把它搬进了屋里。忽然,石头不翼而飞,变成了——孙悟空!!

我吃了一惊,你怎么会在这儿?”“哎,别提了。当时我想来凡间转转,结果不知怎么回事就掉进一个深渊,最后就来到了这里。我总不能给人当展览品吧,于是变成了石头,等没人的时候找户人家问问什么情况,但是连敲了好几家都没人,最后就到你家门口了。孙悟空说。好吧,要不要吃点东西?”“谢谢,随便来点就好,我还真饿了。我拿出一些曲奇饼干递给他,孙悟空很快就吃完了,我提议去逛街,逛街是什么?孙悟空一脸茫然的望着我。就是在街上溜达溜达。”“好吧!去就去!

我和孙悟空坐上地铁,刚下车,就听见有人喊:抓小偷!抓小偷!我们定睛一看,疑问白发苍苍的老人正气喘吁吁的追一个黑衣人……孙悟空拔了一根毫毛,变成了一张网去罩小偷,可小偷左躲右闪地逃脱了,这时孙悟空变出一条小狗根据气味追,一直追到一个墙角,小偷突然跑了出来,我和孙悟空继续追,这时小偷跑进了死胡同,无路可逃了。他突然回头掏出一把匕首威胁我们,我害怕地躲到孙悟空身后,而孙悟空不慌不忙地变出一个大笼子,当盗贼正得意时被从天而降的笼子罩住了,最终被绳之以法。孙悟空法力真是高强,我在一边都看懵了,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和孙悟空一起回到了家。我想,这一天太有趣了,不知道明天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教师评语: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的小作者发挥了丰富的想象,想象自己和孙悟空过了一天,从一开始两人相遇,就用了诙谐的语言把孙悟空的七十二变表现了出来,符合人物的形象,过程中也充分体现出了人物的法力高强,以及惩恶扬善的特点。内容上生动有趣 ,语言上诙谐幽默,小作者有比较强的文字功底,非常棒,继续加油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