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添鼻子游戏》

2019-12-27 10:13

来源:

作者: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添鼻子游戏》

学生:吕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河北中山路校区四年级语文好学班)

学校:天津市河北第二实验小学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教师--王评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添鼻子游戏》正文部分: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添鼻子游戏。

一开始老师神秘兮兮地走进教室,说到:“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新的游戏。”“是什么游戏啊?”同学们齐声问到。老师说:“不用着急,一会你们就知道了。”说着便在黑板上投影出一个小女孩的人头像,老师指着黑板说:“你们看,她有头发、眼睛、嘴巴和耳朵,唯独没有鼻子。所以今天我们要玩添鼻子的游戏。”“这么简单?”同学们不相信地问,老师摇了摇头说:“规则是用眼罩蒙住眼睛,在原地转三圈,然后在去画鼻子,你们谁想试试?”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有的同学把手举得高高的,有的同学做的很端正,还有的同学用盼望的目光望着老师,希望老师能选自己去参加。老师皱了皱眉头,问:“你们想先选谁?”小明坐得很端正,同学们很信任他,便指向他。老师立刻让小明上来了。

首先老师给他带上了眼罩,他在原地转了三圈后,朝着黑板上老师的板书就走了过去,老师见了急忙阻止他说:“错了,你应该向右边走,这是我的板书,不要把它毁坏了。”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他向右走了几步后,在一个位置上果断地停下来画出了一个鼻子。同学们见了哈哈大笑,老师问他:“你要摘下眼罩看看吗?”他点点头,摘下眼罩一看,便捶胸顿足。他肯定在想:我怎么把鼻子画在这了呢?同学们见他那样,无不乐开怀,笑得前仰后合。

第二轮开始了,小力说他有好办法,老师一听便请他上来了。只见他在原地转了三圈后,朝着画的右边走了过去,越走越远。同学们以为他也会画错位置,突然他摸着放黑板擦的板槽向左移动,过了一会就摸到了老师的黑板擦,然后用他的左手往左上方的位置画了一个鼻子,同学们认为他可以画准,可是因为手太短,他把鼻子画在了头发上,同学们捧腹大笑,老师问他:“你要摘下眼罩看看吗?”他本来很自信,可是听到同学们的笑声,他不太自信但还是点了点头。他摘下眼罩一看,也笑了起来。游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游戏啊!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我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多玩一玩这样的游戏。

教师评语: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添鼻子游戏》小作者描写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手法上采用了场面描写,语言生动有趣,非常流畅,把当时大家玩耍的画面描述的很形象;内容上按照事情发展的顺序,把玩耍的过程描述得非常完整,大家的反应观察得非常细致,很不错。希望小作者可以再接再厉,为我们呈现更优秀的文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