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三)

2020-01-15 11:36

来源:

作者: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三)

学生:李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南开校区四年级志高班)

就读院校:河东翔宇小学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教师--赵胜男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的心儿怦怦跳》正文部分:

有一个词语"心如止水",是说心平静得像静止的水面一样。但即使在平静的水面,有时也会被一颗小石子激起层层涟漪。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这样的"小石子",其中有一颗让我记忆犹新,它让我的心儿怦怦跳。

记得有一年夏天的夜晚,窗外狂风怒吼,大雨如注,爸爸妈妈都没有下班,姥姥去楼下超市买东西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突然,"咔"的一声,屋里的灯都灭了,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哎呀!怎么突然停电了!"在这个阴森而幽暗的环境里,我的心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滴答滴答"时钟运行的声音在耳边回响,我感觉到似乎有人在我身旁看着我,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心跳猛然加速。"轰隆隆--"一阵雷声吓得我心惊肉跳,它仿佛在嘲笑我不是男子汉而是胆小鬼。我感觉黑暗中有个东西在瞪着我,它似乎张牙舞爪,随时准备把我吞进肚子里。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手脚也开始僵硬起来,豆大的汗珠浸透了衣襟,"哎呀--"脚下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我定睛一看原来姥姥的手机充电器啊,"啪"的一声,窗户被风吹开了,窗帘被风吹得猎猎作响,吓得我寒毛都竖起来了,浑身打着冷颤。这时,姥姥终于回来了,我一下子扑到了姥姥的怀里,心渐渐平静下来。

现在当我想起这件让我心儿怦怦跳的事情,都会觉得自己很好笑,为什么当时会那么害怕呢?现在我一个人坐地铁也没有丝毫的胆怯,噢,我明白了,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长大了。

教师评语: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的心儿怦怦跳》的小作者文笔细腻,用心感受生活。心理面写生动丰富,把自己的心情及内心想法生动地展示给读者,戏剧性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文章幽默有趣,语言流畅。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