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捕蚊趣事》

2020-01-20 11:08

来源:

作者: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捕蚊趣事》

学生:罗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南京路校区四年级志高班)

就读院校: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教师--王荟楠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捕蚊趣事》正文部分:

炎炎夏日的晚上,最多的昆虫就是那活跃而又令人讨厌的文字。每当这时,我都会想起去年那件捕蚊趣事。

盛夏的夜晚,那些令人头疼的、令人厌恶的蚊子把我吵得无法安眠,我忍无可忍,一下子坐起身来,死死盯着着那只在上面飞舞的蚊子,准备和蚊子大军来一场激烈的大混战。我暗自下定决心:“今天晚上必须把这些干死的蚊子消灭光!”

不一会儿,我就把房子搜了个底朝天,把所有打蚊子的东西都找出来,有苍蝇拍,有电蚊拍,有杀虫剂等等。我仔仔细细地四处寻找那只狡猾的蚊子,东找找,西看看。找了好久,我终于找到了那只蚊子!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锁定好目标,用力拍了下去,我本以为它被打死了,但是蚊子却像箭似的飞去了。我小声抱怨道:“蚊子为什么飞得这么快呀,我差一点就打到了。”我不甘示弱,用力挥舞着电蚊拍,边挥边说:“让你再烦我,让你再打扰我睡觉。”就在这时,爸爸被吵醒了,知道原因后决定和我一起拍蚊子。只见蚊子落到了爸爸的腿上。我大喊一声:“别动,蚊子就在您的腿上。”原来蚊子刚想要喝爸爸的血呢!我瞥见了那只准备吸血的蚊子,再次小心翼翼地朝爸爸走过去。

现在,电蚊拍和蚊子的距离不足半米,我屏住了呼吸,慢慢地举起手中的电蚊拍。“啪”,蚊子却像光一样躲避了电蚊拍的攻击,重重地落在了爸爸的大腿上。我生气地说:“又让它逃掉了,我差一点儿就打到它了。”可能是过于生气,我对准蚊子,使劲把电蚊拍扔向蚊子。只听“啪”一声,电蚊拍打到了墙上,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电蚊拍竟然准确无误地打到了蚊子。我呆呆地坐在沙发上,惊讶地长大了嘴巴。

这件捕蚊趣事真是太有意思了,一定会让我回味无穷的!

教师评语:好有趣的捕蚊趣事呀,读了你的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捕蚊趣事》这篇文章,老师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文章中的动作描写淋漓尽致,十分有趣。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