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六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的拿手好戏》(四)

2020-01-20 11:37

来源:

作者:

六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的拿手好戏》

学生:孙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南开校区六年级培优班)

就读院校:天津市南开区中营小学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教师--王荟楠

六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的拿手好戏》正文部分:

每个人都有自己值得拿手好戏,我的拿手好戏就是做仰卧起坐。

刚上三年级时,我做仰卧起坐只能做十几个,刚做几个就躺在垫子上起不来,成绩也就只能到六十几分--刚及格。于是,为了提高成绩,我便开始练习仰卧起坐,并将它练成了我的拿手好戏。

现在,我已经能做到每次至少做到三十五个,甚至达到四十个。终于,我展现自己的机会来了,学校要进行仰卧起坐比赛。今天,我一定要突破自己,一定要做到四十个以上!我这样想着。

比赛开始了,我躺在垫子上,在心里给自己暗暗加油。随着老师的口哨响起,我和同组的小明开始测试。刚一开始,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做了起来,轻松得简直不废吹灰之力,我按照:头一顶,屁股一抬,背一拱,腰一弯的方法,在短短十五秒钟内做了十六个,后来我渐渐地有一些累,腹部有一些疼,但我还是咬着牙!依然以较快的速度完成动作。“现在时间还剩下25秒,加速!”老师说。这时我已经大汗淋漓。这时,我偷瞄了一眼小明,发现他的速度也不慢。我现在丝毫不敢放松,咬牙切齿,使尽浑身解数,继续做起来。“还剩15秒钟,开始冲刺!”我又用飞快的速度重复着动作,头碰到膝盖,然后迅速倒下。这时,同学们都围了过来,给我加油鼓劲儿:“加油啊!再做几个!“他们都向我投来了期待的目光。顿时间,我好像充满了力量,使出吃奶的劲儿,在最后几秒钟内又做了三个。随着“嘟”一声哨响,我最终做了四十三个仰卧起生获胜,也突破了自我。同学们的称赞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操场,小力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看来你练仰卧起坐花了不少功夫,真不愧是你拿手好戏。

这次比赛,我不但突破了自我,还获得了名次,但取得成功还是和我在平时的刻苦练习是分不开的。做仰卧起坐真是我的拿手好戏呀!

教师评语:一个好的本领,离不开你的努力坚持,从你的六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的拿手好戏》这篇文章中,看出了你的坚持,你的拿手好戏!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