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家的小猫》(二)

2020-01-23 11:43

来源:

作者: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家的小猫》(二)

学生:王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体北校区三年级好学班)

就读院校:平山道小学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教师--贺天聪

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家的小猫》正文部分:

“喵”, “喵”,放学回家后,你总是会听到这样的声音,这声音是谁发出的呢?原来是我家的小猫-“西西“,西西是只“美短”,也就是“英短”和“美短”的混合品种。

西西灰色皮毛上有条条黑黑的纹路,圆圆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小小的嘴。最明显的是它的耳朵,为什么说它的耳朵明显呢? 原来,西西的耳朵是耷拉着的,刚把它接到家时,我们还觉得耷拉着耳朵的小猫挺可爱,后来才知道西西是有软骨病啊,寿命不长。唉,我的眼泪都在眼里打转了,真是太可怜了。

西西不仅长得可爱,吃东西的时候也非常可爱。不信,你就往下看,西西吃东西的时候会伸出它那粉嫩小舌头,一点一点舔着东西吃,直到舔得一干二净时,才会把它的小舌头送回嘴里,有时还满足地舔舔嘴唇,好像在说:“小主人对我真好。喵,喵,真好吃。”吃饱了,它还会把毛茸茸的小脑袋凑到你的手边蹭来蹭去,也不咬你,真是惹人怜爱。小猫的可爱之处太多了,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呢!

“喵喵~”你听,西西又在呼唤我了,好了,不说了,我家的小猫还等着我给它喂食呢!

教师评语: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真是个有爱心的小主人!三年级优秀作文范文《我家的小猫》的小作者文笔细腻,对小猫的观察细致入微。文章先对小猫的外形进行了刻画,让西西的形象栩栩如生,接下来运用过渡句连接两方面的内容,通过吃东西的动作描写让我们感受到西西是那么惹人怜爱。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