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返校前防疫专题课观后感 返校前防疫专题课心得6篇

2020-04-23 14:09

来源:

作者:

前不久,返校前防疫专题课播放了,相信已经有很多同学都没有错过!那么,你有没有被老师要求写一份观后感呢?天津新东方小编整理了6篇返校前防疫专题课的观后感,同学们在书写的时候可以借鉴参考一下!

返校前防疫专题课观后感一

庚子年新春,一场毫无征兆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全国,武汉告急!湖北告急!中国告急!已83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再次挂帅出征,逆着人群,奔向武汉。再一次向世人证明“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在全国各地,都有这样的逆行者,他们以无畏的精神请战沙场,奔向远方。

逆行出征,就算山长水深,挡不住他们的脚步;凉风再猛,也吹不灭防疫力量的熊熊烈火。他们义无反顾地坚守在防疫一线,心甘情愿为人民挡住病毒,是什么让他们下定决心?是信念,是对祖国的忠诚,是对穿着在身上的白大褂负责任。

逆行出征,他们是响应动员号召,深入一线防控的党员干部,他们大到医院,街道,小到店铺,村镇,甚至每家每户地去做工作。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走街串巷,高速入口量体温,对车辆进行检查,他们坚守在一线,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挂起。

逆行出征,他们是为这场攻坚战作出贡献的人民群众,他们抛弃市井气息,穿上防护服,戴上口罩,一个小区一个小区的消毒,一个路口一个路口的检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没有一个中国人袖手旁观。

说说离我最近的,为了守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小区业委会超级富有责任心。从武汉封城的那一天起,我们小区业委会就自发号召业主开始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业委主任制作表格,业委会成员轮流值班。给进出的人员测体温、做登记。正月初六,全国确诊病例人数越来越多,我们小区又提出,非本小区人员不得入内,每位业主外出都需要携带——出入通行门票方可进出。在这非常时期,小区的业主们也是非常遵守规则的,服从管理。只有小区人人参与,凝聚力量,共同抗击这个疫情。小区的业委会委员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值得敬重。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哪有什么铜墙铁壁,不过是有人在号召下坚持,坚持,再坚持。虽然病毒来势汹汹,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有这么一群坚守在一线的防控人员,相信春暖花开之时,必是我们抗在战疫情胜利之时!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