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暑假见闻作文通用 暑假见闻作文5篇

2021-07-26 15:03

来源:

作者:

今天,小编准备了5篇能通用的暑假见闻作文!如果你是喜欢宅家的学生,每天过得都差不多!那么,可以参考一下这些小作者的暑假见闻作文!让你获得写作的思路!

暑假见闻作文(一)

今天我特别兴奋,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玩。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梦幻谷。来到梦幻谷景区门口,人山人海全是人,我赶紧抓紧爸爸的手,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人流挤散了。我最感兴趣的当然是水世界了,迫不及待跳进水池的我,就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到处游。我和爸爸一起去了丘比特海,那里有许多滑梯,我一遍遍地爬上去,滑下来,开心极了。

之后我们去了梦文化村,里面有很多大型游乐项目,如远古行宫、翻天覆地、欢快蛙跳、海盗风浪。听着其他游客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我真的很想去尝试,可惜我的身高和年龄都不符合要求,感觉有点小失望。 妈妈说等我长大些再来,保证让我玩尽兴,我就在心里一个劲地说:“快点长大,快点长大!”

到了晚上,我们看了两场表演,一场是山洪暴发, 另一场是梦幻太极。两场表演都运用了高科技的制作 效果,加上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游客身临其境, 精彩极了。

第一天的梦幻谷之行就在夜色中结束了,期待明 天的明清宫苑、香港街广州街之行。

暑假见闻作文(二)

我有一个快乐的暑假生活。暑假生活真是丰富多彩,你可能游览了风景名胜,可能参加了有意义的活动,但是,我的暑假一直呆在家里,我却觉得十分快乐。

在家,我有一个日程表,每天干的事情分布清清楚楚。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有特长班,可我总能抽出时间来看书,写作业。

每天上午8:00--9:50,我要上特长班。上午剩下的时间,我就开始写作业--两张《暑假作业》,一张字帖,一面摘抄,还有上特长班留得作业。

中午睡会儿午觉,然后2:30--4:20还要上特长班,放学之后,我就会看些妈妈专门给我买的17本又厚又好的书,这些书可是妈妈从西郊图书城精挑细选出的17本经典名著,我每天都以书为伴,而且我 每天都可以从书的海洋里获取不少知识,俗话说:“书是永不背叛你的朋友。”我相信,只要我用心去感悟我的这位“朋友”,它就会报答我的。

晚上,我就会看些新闻,来增长我的眼界,开阔我的视力,获取更多的信息。

这就是我的暑假,没有游览名胜古迹,没有参加有意义的活动,但是,我增长知识了,我快乐,我开心。“没有经历风雨,怎能见的彩虹。”只要我努力了,一定会有收获的。

暑假见闻作文(三)

今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很高兴,于是马上出发了。

到了那里,我们闻到了淡淡的花香,清新的空气,让人们精神焕发。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儿童游乐园,我拉着妈妈进去,到了里面,我看见有好多人在那里,我很好奇,于是跑过去看了看。原来是一项新的游戏,叫捞金鱼,还可以带四条小金鱼回家。我看了,也想玩,就求着妈妈让我玩,妈妈看我很想玩,就答应了。我们买完票后,到那里先要到池子里,然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捞鱼用的网子,我开心地捞了起来。

这里的鱼很多,什么颜色的都有,可家里养的全是红色的,我很想养几只黑色的金鱼。可黑色的金鱼很少,不好捞,但我要全力以赴。刚捞一会儿,我就捞到了,而且还是双喜临门,一捞就是两条。一条红,一条白,都很好看。

我发现了目标,有一条黑的,它停了下来,我悄悄的过去,然后慢慢的靠近,心想:用捞的,肯定又捞不着,我用扣的吧!说扣就扣,我马上就扣下去,嘿!还真扣住了。这条鱼可真漂亮,在阳光的散射下它的鱼鳞微微的有一点闪光。

我现在捞到了十几条,每条都很大,很漂亮。我还在捞,盆里的金鱼越来越多都快装不下了。正好,在最后我捞到一条红金鱼时,二十分钟到了,一数,有十六条,但我们只能带四条,最后我们选了一条红的,一条花的和两条黑的。

今天我玩的很开心,因为我很喜欢小动物,而且今天又获得了四条金鱼,所以我很高兴。我一定会会好好养这几条小金鱼的!

暑假见闻作文(四)

今年暑假,我第一次尝试做早饭。我做的是西瓜鸡蛋饼。我先把面粉放在碗里。妈妈在旁边提醒我:面粉只能放小半碗,面粉放多了就不好吃了。接着把面粉用水调稀拌匀后,打两个鸡蛋进去。之后再把面粉和鸡蛋搅匀。然后着手切西瓜了。西瓜块不能切太大,因为切得太大,鸡蛋饼粘不住。切好后,把西瓜放面糊里,准备工作就做好了。

要摊饼啦:我先开煤气开关,再开火。把油放入锅内,等油烧热,就可以倒入鸡蛋糊糊了。放完鸡蛋糊糊就可以开始煎了。我煎得很认真。过了一会,我觉得可以翻面了,但翻过来才发现刚才煎的那一面已经糊了,我连忙把糊的鸡蛋饼放到盘子里。紧接着我开始做第二张饼。这次我更小心,饼就没糊。

鸡蛋饼做好了,我高兴地把盘子端到饭桌上。黄橙橙的鸡蛋饼上点缀着红彤彤的西瓜块,还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真想直接吃啊!这时妈妈要帮我拍照片,我把鸡蛋饼端起来,可一不小心打破了盘子。妈妈帮我换了一个新盘子。我把鸡蛋饼小心翼翼地放到了新盘子里,终于吃上了自己做的鸡蛋饼了。

自己做的鸡蛋饼真好吃啊!以前看爸爸妈妈做鸡蛋饼很容易,自己做了才知道原来不那么容易啊!会做鸡蛋饼了,以后由我来烧给爸妈吃。

暑假见闻作文(五)

假期期间,天气实在太热了,火辣辣的太阳笼照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东西都熔化掉似的,所以,我们家冰箱里的饮料喝得飞快。

这一天,冰箱里剩下唯一一瓶饮料也被我喝光了。可是,看着窗外白晃晃的阳光,心里实在想吃上一支冰凉的棒冰。

“卖棒冰了!五角一支,小豆棒冰!”突然,从窗外传来一阵吆喝声。“真是我的大救星!”这下我来了精神,拿起1元钱,朝楼下跑去。跑到前面一看,我一下愣住了,竟然是一个比我还小的男孩。我发现他嘴唇干裂,声音沙哑。我把钱给了他,他接过钱给我一支,我转身急忙跑回家,一边跑一边想,让他多5角钱可以自已吃一支。

我正想着,忽然后来传来他的`喊声,“小姐姐,等一等。”我只好站在那里对他说:“不用找了,这钱给你,”谁知他满脸通红,把钱塞进我手里气喘吁吁地说:“不是我的钱,我不要,你别瞧不起人,我的压岁钱比你多多了。”“那你为什么出来挣钱?”我奇怪地问。“那是因为我们学校举行了‘手拉手,献爱心’活动,我准备用这些钱捐给那些贫穷的孩子。”他倔强地说完,转身走了。当我目送他渐渐离去的身影后,才发现棒冰已经化掉了,虽然没能吃上棒冰,但心里却甜滋滋的。

现在,每当我听到卖棒冰的吆喝声,我眼前就会浮现出当时的情景。

暑假见闻作文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