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四)画画
记得小的时候,那时我不太会认字和写字,但会拿着笔在纸上画画,用图画来表达我的思想。有时把画拿给大人们猜,大人们几乎每次都能猜出来画的是什么。这时,我心想:这一定是因为我画得很好,不然他们怎么猜得准呢?从那时起,我就对画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在我4岁时,参加美术兴趣班。老师先教我们认图形,接着画图形;涂颜色,再教我们画水彩画、水粉画。从简单到复杂、从小小的气球到美丽的家园,一步步学。
经过长期的练习,我现在可会画了。画四季,春天来了,画柳树、燕子和树上唱歌的小鸟;夏天到了,画老人们悠闲地扇着扇子,在树下乘凉,吃着香甜可口的大西瓜;秋天到了,画各种各样的水果和农民伯伯带着丰收喜悦的笑脸;冬天到了,画冬爷爷撒下雪娃娃跟我们玩耍。就这样,画什么都仔细琢磨,直到满意为止。因为只要有恒心,有努力的目标,铁棒也能磨成针。
总之,我最爱好画画。因为想画什么就可以画什么。不仅感到得心应手,而且手上像拿了马良的神笔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