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范文 我的爱好作文
要问我有什么欢乐?那可真多,要是用计算机来算,你也数不清,如果各种爱好是顶金光四射的皇冠,那看课外书则是上面一颗硕大的夜明珠。
我的爱好是读书,我的座右铭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苦寒指的是什么,苦寒指的就是无休无尽的汲取知识。为了明白更多的道理,我便更加勤奋的读书,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久而久之,我的头脑知识更加丰富了。
性格也更阳光了,老师曾说过;人无完人,但都有一技之长。听了老师的这番话后,我更加信心倍增,做什么事都更有劲。我的一技之长不就是课外知识丰富吗?于是每天早上到学校后,我都抽时间读书,生怕别人跑到我前面学习了这些知识,这样我的知识越积越多,这样我又积累了许多古诗古词,比如:《饮酒》,《送杜少府之任蜀州》,《次北固山下》,《使至塞上》,《行路难》……
因此,我的写作水平也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每次写作文,我从不犯愁,提起笔,“刷刷刷”一篇大作已跃然纸上。
书籍不但开阔了我的视野,而且充实了我的头脑,丰富了我的生活,我变的更加爱看书了。
如果说爱好是一片松柏林,那么看书则是深藏于莽莽野林中的黄金宝藏。
我的爱好是读书,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