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五)舞蹈
我是一个舞蹈迷,小时候就对舞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从四岁起就开始学习舞蹈,我现在已经九岁了,现在已经进入了六级的学习。在这几年中,我尝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
每个周日,我和妈妈很早就起床,到舞蹈学院学习跳舞,风雨无阻。有一天我生病了,妈妈说:“谦儿,今天你不舒服,我们休息一次吧!我说:“不行,今天要学习新动作,我一定要去”。妈妈说:“行,你能坚持我很高兴。”最后妈妈送我去了舞蹈学院。
学舞蹈很辛苦,经常会累的满头大汗,我每次都要目不转睛的看老师每一个舞蹈演示,全神贯注的模仿老师每一个动作,就算是不舒服,我也要刻苦练习。经过几年的艰苦学习,我的舞蹈大有长进,经常参加学校的舞蹈活动,荣幸地成为学校舞蹈队的队员。
我的舞蹈天赋得到了很好的发挥,为了练习舞蹈,我也受了很多苦,五年多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对这项活动我真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