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二)跑步
由于现在我是田径校队,所以现阶段我认为最重要的事就是认真努力的练习,好让在比赛中,发挥到最好的成绩,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是比这个更让我有动力的了。
每天起床,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并不是上学,而是可以去学校练田径,与队友们一同练习,那时候是让我最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大家一起跑步一起讨论今天要做些什么,充满了许多欢乐的气氛,使我每天早上都是笑容满面的,在队伍里,经常会发生一些让人逗趣的事,例如:有些人做操姿势不对,我们即使纠正了八百万遍他们还是听不懂,让我们伤透了脑筋,明明就是这么简单的动作,而他们还是百思不得其解,教练才赶紧过来将他们一一的矫正,我们笑个半天都笑不完呢!
上课上完了第七节之后,我们为了加强,所以第八节也要去训练,对于这些训练我们从来没有喊累过,因为我们知道,努力就会有成果,而成果就是比赛的成绩为何?我是丢铅球与铁饼的,虽然每天丢有时会失误,但是我们的教练还是非常有耐心的教导我们而不会不耐烦,让我们天天都有信心去用力的丢,而不让我们沮丧,因此我每天都会加强自己的腿力以及臂力,让自己进步而不让教练有所失望,我认为,这就是我现阶段最重要的事。
无论是家人、老师、教练都很支持我,那我也不能辜负他们的心意,要继续的进步,让每一次每一次的比赛成绩增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