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新加坡留学怎么样 到新加坡留学好不好

2018-09-12 07:35

来源:

作者:

  近来很多同学都问:新加坡留学怎么样?现在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就为同学们分析一下去新加坡留学需要满足的条件;读本科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毕业后的就业情况以及留学费用的具体情况吧!
  新加坡留学怎么样:申请条件
  去新加坡中小学留学,国际生需要参加新加坡教育部推出的统一入学考试,即aeis考试,考试通过后才可申请插班入读。
  去新加坡初级学院留学,本地生和国际生都需要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考试通过后才可申请入读。
  去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本科要求学生高考成绩超出一本线80分以上,雅思6.5分;学生还可以通过A水准考试成绩申请。由于新加坡A水准考试是全英文进行,难度较大。学生需要先去新加坡参加一年的A水准预科课程。硕士要求学生国内211、985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80分以上,雅思7.0分.
  去新加坡私立大学留学,本科要求学生具有高中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硕士要求学生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雅思6.5左右。
  新加坡留学怎么样:大学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
  隶属专业:信息技术-计算机及信息系统;课程等级:本科;颁发证书:由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学制:36个月;开课时间:8月;报名费:100新币;学费总计:11030新币;费用详解:总费用S$37430,助学金S$26400,学生申请了助学金的话,所需费用S$11030,学生不申请助学金的话,所需费用S$37430,实际交纳时须加上GST7%政府消费税,学费可分期付款。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与领导力硕士隶属专业:商务管理类-酒店/旅游;课程等级:硕士;颁发证书:由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颁发;学制:12个月;开课时间:2月、5月、8月、11月;报名费:481.5新币;学费总计:27017.5新币;费用详解:以上学费包含7%政府消费税和报名费。
  课程介绍:这个课程比较适合那些没有什么商业管理经验的学生,该课程为酒店管理专业的教育做出了卓越贡献,给学生提供具有实践性、与时俱进的酒店管理专业课。该课程是为了让学生明白可持续战略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的创造力、企业管理能力,给予学生独立和专业化的教育。
  新加坡留学怎么样:就业前景
  新加坡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经济高度发达,相比起国内就业压力大,近千名毕业生只争一个岗位的现状,其就业压力问题相比起比国内要小很多。这样的现状首先要归功于新加坡的政府大学和理工学院在入学之前都要参加新加坡o水准或者A水准考试,考试通过才可以入学,入学以后即签订毕业后三年的工作合同。换一种说法来说,只要你能考取新加坡政府大学和理工学院,并且能够顺利毕业,那么就业就不是问题了。当然,不仅新加坡政府大学和理工学院的就业率高,新加坡政府认证的私立大学的很多热门专业就业率也都在百分之八十左右。如此高的就业率让新加坡作为全球失业率最低的国家当之无愧,而新加坡众多的跨国公司也为其众多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就业机会,从而大大降低了失业率。
  新加坡留学怎么样:费用统计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开设的大学预科课程学费是3477.5新币,学生申请需要初中毕业或同等学历、高中在读,雅思5.5分,或者新加坡O水准毕业;其开设的本科课程学费是在1.5-3万新币之间,学生申请需要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雅思成绩在6.0-6.5分之间;还有硕士专业课程,在2-26万新币之间,而硕士课程的申请需要学生拥有受承认的本科学位,雅思成绩在6.0-6.5分之间。
  新加坡PSB学院是一所拥有50年历史的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前身为新加坡政府贸工部属下的生产力与标准局。作为一所拥有优良口碑和教育规模的新加坡高校,PSB学院致力于追求学术严谨、与行业紧密相连,以独特的教学理念与方法确保提供高品质的教育,确保学生技胜一筹,在市场上拥有全面的竞争力。本科专业一年学费:约29146.8-77243.3新币;硕士专业一年学费:约19634.5-28761.6新币。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