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新南威尔士大学怎么样 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

2019-05-13 09:28

来源:

作者:

  新南威尔士大学怎么样?有人说它好,有人说它不好。但是它真实的面目只有在那里的人才能体会。所以,天津新东方小编决定从它的申请条件以及留学建议等方面进行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怎么样
  
  新南威尔士大学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成员,同时也是三个国际着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在众多学科中,UNSW以工科和商科着称,其商学院与工程学院综合实力均为全澳第一。工程学院位居世界第27位,与普林斯顿大学齐名。2014年,UNSW成为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百万富翁校友数量全球排名第33。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市值前200的公司中,其CEO大多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由于UNSW位于南半球第一大城市悉尼,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的设立且UNSW与众多企业的紧密合作,新南毕业生拥有众多就业选择机会。因此,UNSW是当地录取分数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学生最为向往的大学。多年来连续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申请条件
  
  标准预科
  
  时长:9个月
  
  入学要求:高二完成,主课成绩要求达到90%。
  
  高三完成,主课成绩要求达到80%。
  
  雅思要求:总分6.0,写作5.5,其他单项不低于5.0。
  
  加长预科
  
  时长:12个月
  
  入学要求:高二完成,主课成绩要求达到90%。
  
  高三完成,主课成绩要求达到80%。
  
  雅思要求:总分5.5,写作5.5,其他单项不低于5.0。
  
  预科完成,达到相应本科要求的GPA直接升入本科大一开始学习。
  
  本科入学要求
  
  时长:4个月
  
  入学要求:国内高考结束,高考分数达到总分的65%-70%。
  
  该课程只针对物理科学生命科学商科精算专业开设。
  
  雅思要求:总分6.0,写作5.5,其他单项不低于5.0。
  
  Transition完成,达到相应本科要求的GPA直接升入本科大一开始学习。
  
  新南威尔士大学承认高考成绩,用高考成绩可以直录本科大一。
  
  商学本科:高考直录分数为总分数的88%,经济学本科直录分数为85%。
  
  雅思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
  
  工程本科:高考直录分数为总分数的85%。
  
  理学本科:高考直录分数为总分数的80%。医学类专业是83%。理学荣誉学士为85%。
  
  视觉类专业为88%。
  
  城市建筑环境类本科:高考直录分数为总分数的80%。
  
  人文社科类本科美术类本科:高考直录分数为总分数的80%。
  
  以上专业雅思入学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新南威尔士大学优势专业
  
  1、金融分析硕士:时间短,只需全日制学习一年即可拿到新南威尔士金融分析硕士文凭。节约了大量宝贵的时间,为想读完快速回国就业的同学提供了机会。
  
  就业方向:成功拿到学位后可从事一系列金融行业的工作,如--审计师、银行、财务经理、金融分析师、基金经理、投资顾问、投资分析师、管理会计等。
  
  2、土木工程专业:土木工程师又可以分为主土木工程师、工程土木工程师、结构工程师、运输工程师或者水供应分配系统工程师等。现代社会中的基础设施,例如水坝、桥梁、管道、道路、楼房等都是由土木工程师设计和制造的,他们负责设计和管理我们的天然气和饮用水、城市排水系统、港口、机场和铁路。
  
  新东方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建议
  
  高考后留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四种途径
  
  途径一:高考直录
  
  新南威尔士大学高考直录要求高考分数达到总分的80%-88%。
  
  举例来说,如果高考总分为750分,则要求高考分数达到660分才能进入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
  
  途径二:Transition本科过渡课程
  
  对于高考分数不够的学生,可以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过渡课程Transition Program,这是一个仅4个月的密集过渡课程,包含商科(下设会计、金融、经济学、国际贸易、精算、信息系统等专业方向)、物理、生命科学这几个方向。毕业后可以直升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
  
  而且,本科过渡课程对高考分数要求要低很多,以商科为例,相比较高考直入要求的660分(满分750),Transition Program的分数要求仅为488分。只需多读4个月就可以弥补将近170分的高考分数差。
  
  途径三:国际大一文凭课程直升大二
  
  针对打算就读工程本科与理学本科的学生,可以申请UNSW大一文凭课程(Diploma),课程结束后直接进入大二,相当于是从大一开始读,但却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小班授课、学费更便宜、入学门槛更低、学生得到更多照顾。
  
  途径四: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
  
  通过预科来入读本科是比较常见的,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有三种类型可供选择,时长为9-15个月,不同种类的预科课程申请条件也不相同。举例来说,如果是高三读完的学生,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要求高中3年平均分达到65%-80%,如果是重点中学要求会更低一些。这个分数要求并不高,大部分高中生应该都能达到。高二读完的学生也可以入读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这类学生的平均分要求要在前述基础上提高5%。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