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有何优势

2019-07-05 10:07

来源:

作者:

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有何优势?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所在位置,气候宜人,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以及世界最干净城市之一,是一个多元文化之都。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简介

1.英文全称:University of Adelaide

2.性质:公立

3.学校理念:The light of learning under the Southern Cross

4.建校年份:1874

5.所在城市:阿德莱德(人口118万,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

6.学生构成:学生总数19290人(高等教育);本科生13205人,本科国际学生为2454人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入学:完成国内正规本科大一的学习,成绩满足相应专业的要求或高考达到一本线以上;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写作不低于24)。

研究生入学:取得国内相关专业的正规本科学历以及学士学位,成绩满足相应专业的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写作不低于24);教学硕士要求雅思7.5,口语和听力8分,阅读和写作7分。本科GPA:80.0。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优势专业

农业和生物科学:阿德莱德大学是南半球最大的可持续农业,谷物育种,植物和动物生物技术,旱地农业和葡萄酒研究中心。今天,在葡萄酒业方面它仍然培育很多优秀的毕业生和营销专家。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可放入自然环境中,遗传控制的有机体。

计算机与数学工程:悉尼奥运会的火炬是阿德雷德大学的工程学院设计的,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拨款百万元汽车安全研究的大学,主要从事汽车安全研究(CASR)。

健康科学:从1885年成立以来,阿德莱德大学的医学院已成为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医学院之一。高露洁口腔临床研究中心是最先进的牙科研究和南半球同类医疗设施。它鼓励执业牙医,参与研究的牙科材料,对牙周病的预防以及治疗有极大作用。研究实力的其他领域包括儿科,初级卫生保健,内科,麻醉,农村医疗,牙科,人口健康和成瘾研究。

留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新东方建议

整个阿德莱德市都充满历史与文化气息,这里的人生活节奏慢,很适合国际留学生适合努力学习,认真生活,华人比例较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读完可以有额外五分移民加分的大学。留学性价比极高。特别适合有移民想法的学生。

建议学生早做规划,早做准备,阿德莱德部分专业只有一个2月主开学期,错过就要等一年,所以在申请时,一定抓住每一个时间节点,以免耽误后面所有环节的推进。并且很多专业招收国际生名额有限,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提交申请,占位。

留学申请是一个长周期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积极配合自己的申请老师。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