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慕尼黑工业大学申请攻略 慕尼黑工业大学申请建议

2019-07-11 10:29

来源:

作者:

想要成功申请到德国的慕尼黑工业大学,恐怕要费上一点功夫。因为前期需要准备入学申请表格、入学前就读学校官方成绩单及官方认证的德文翻译件、入学前就读学校的毕业文凭及官方认证的德文翻译件、个人简历、用德文书写的个人申请陈述、DSH二级证书或德福(TestDaf)考试成绩这些材料!此外,还需要满足慕尼黑工业大学的语言申请条件!

慕尼黑工业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1.基础德国大学入学资格:

至少在国内重点大学就读一个学期,或者至少在国内普通高校就读满三个学期,或者修满一年预科,并通过大学入学考试。

2.通过APS审核。

3.具备一定的语言技能:

德语授课专业(以下任选1项)

歌德证书B2

DSH-2或3

DSD II,四个部分都需要达到B

TestDaF,4X4

通过telc German C1 College

英语授课专业:

托福考试(至少IBT:88,PBT:66)

雅思考试(至少6.5分)

剑桥英语考试(CAE(剑桥高级英语),A,B,C等级;CPE(剑桥熟练英语),A,B,C等级)

4.UNI-协助申请:

在德国未获得高等教育入学资格或具有德国学士学位考试规定的学校的外国申请人必须向Uni-assist申请预备文件,然后在慕尼黑工业大学申请。Uni-assist根据中央外国教育局(ZAB)的统一指导方针决定您的高等教育入学资格是否被评估为德国高等教育入学资格。由于这取决于你毕业的国家,所以没有统一的规定。此外,您可以根据您的学习计划和巴伐利亚公式使用科目考试和学习规定(FPSO)将您的成绩转换为德国体系。

5.关于转专业:

如果你只能在本国学习某些具有高等教育入学资格的科目,那么这种专业化也适用于在TUM进行研究。申请只适用于您在本国学习的学习课程。

6.按时完成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申请日期:不同专业会有所不同,可直接登录

慕尼黑工业大学优势专业

TUM中专业人数最多的是计算机学院,尤其是近几年人工智能领域迅猛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带动了TUM计算机学院的申请人数飞速增加,并且英文授课的专业较多,降低了申请的门槛。

常规热门专业:机械、电子、计算机、建筑、工业设计

申请慕尼黑工业大学新东方建议:选择交叉专业或者冷门专业

其实不少学校都会开设比较相近的专业,比如自动化专业的同学可以选择机电、机器人、车辆、电动机车、材料加工等专业,不一定要都堵在选择机械专业的路上。材料专业的同学,除了材料工程,也可以选择像材料科学专业,像亚琛材料工程专业申请是需要德语成绩,材料科学是不用的。所以,天津新东方小编建议同学们尽量避开程序比较复杂的热门专业,尽量选择一些交叉专业/冷门专业或者入学要求比较低的专业申请。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