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阿伯丁大学好吗 阿伯丁大学入学要求

2019-08-08 09:29

来源:

作者:

阿伯丁大学好吗?阿伯丁大学于1495年在苏格兰阿伯丁创立,是着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根据天津新东方小编了解得知,阿伯丁大学无须读预科,高中毕业生可直读本科,300多门课程可供选择,学习三年制普通学位或者四年制荣誉学位。

阿伯丁大学好吗

阿伯丁大学的学生可以享受到很好的自然环境,该大学临近风景优美的乡村,周围还有美丽的海景,阿伯丁这座城市可以满足学生们在艺术、文化、休闲和娱乐等方面的各种品位。阿伯丁是苏格兰第三大的城市,它将历史魅力、蓬勃发展的经济以及全球社区的理念生动地结合在一起。

阿伯丁大学入学要求

(1)本科申请条件:

IELTS 不低于6分,写作6分;TOEFL不低于550,写作4.5。

开学时间:每年1月1日、9月1日

申请截至日:医学院: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1月15日

留学费用:1100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87.0

TOEFL单科要求:20

高中GPA:80.0

(2)研究生申请条件

获得国家承认的学士学位,良好的学术纪录。

IELTS 不低于6.5分,写作6分;TOEFL不低于580,写作4.5。

开学时间:每年9月1日

申请截至日:每年7月1日

留学费用:1300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90.0

TOEFL单科要求:20

大学GPA:80.0

阿伯丁大学优势专业

大学分六个学院:人文艺术学院(Faculty of Arts)、科学学院(Faculty of Science)、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医学与牙医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Law)和医学科学与兽医科学学院(Faculty of Medical and Veterinary Science)。

大学提供涵盖文学、生物、物理、地质科学、地理、古典学(古代史为主)、历史研究、牙医学、戏剧、经济、会计与金融、管理、历史、语言、法律、医药、政治、社会学、公共政策、社会政策及兽医学等领域的120多个学士学位课程,100多门授课式硕士和研究生文凭课程以及传统的博士研究项目。

学校的航空航天工程、电子工程、医学、地球大气工程、地质学、法律、经济学、教育学、政治学、会计与金融学、媒体艺术等课程都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准。

申请阿伯丁大学新东方建议

(1)获取及时有效的院校信息:及时获取院校发布的最新讯息对于申请者是非常重要的,想要及时得到院校最新的招生要求、课程介绍以及奖学金政策等,就需要申请者找到有资质且实力雄厚的留学中介提供帮助。

(2)重视申请材料准备工作:英国留学申请材料准备与其他国家大致相同,建议:文书材料(自荐信、推荐信)、学历材料(本科毕业证、本科学位证和完整成绩单,大学在读的学生可以先提供在读证明和至少六个学期的成绩单)、语言成绩以及其他补充材料(工作经历、作品等),上述所有材料均需要提供英文版本,学历材料部分还需要提供中英文对照盖章原件,并且最好打印在印有学校logo的抬头纸上。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