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莱斯特大学怎么样 莱斯特大学简介

2019-11-04 17:27

来源:

作者:

莱斯特大学是1994大学集团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欧洲大学联合公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世界大学联合协会(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英国中部大学联盟(EMUA)、欧洲联邦大学公会(ACU)、欧洲远程教育联盟(INU)的成员。

莱斯特大学申请条件

(1)大学预科:

背景要求:高中毕业,管理学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完成大一课程年龄要求:国际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需满17周岁,管理学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年满18周岁。

语言要求:国际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IELTS总分不低于5.0,写作单项不低于5.0分;管理学预科项目要求申请者IELTS总分不低于5.5分,写作单项不低于5.5分。

(2)大学本科:

语言要求:IELTS总分不低于6.0分,单项成绩均不低于5.5分。

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平均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

高考成绩要求:不接受高考成绩,无法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本科。

学位背景要求:高中毕业只能申请对应的预科课程;国内本科二年级可申伦敦大学学院的本科一年级。

Level/AS-Level、AP、IB、sat等成绩等直接申请莱斯特大学本科。

SAT成绩要求:SATⅠ(数学+阅读)成绩分别在550分以上,再加2-3门SATⅡ,且成绩达到600+。

AP成绩要求:2-3门AP课程,最低需达到3分。

(3)大一成绩直接申请莱斯特大一课程

先攻读莱斯特大学预科,预科攻读完成绩合格后可进入莱斯特大学本科。

(4)硕士:

本科毕业,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申请MBA需要两年以上管理经验,大专学历需要不少于三年的相关工作经验(适用于大部分课程),雅思6.5以上。

莱斯特大学优势专业

(1)金融经济学硕士学位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

课程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在金融原理,投资分析及现代金融业分析方法等方面的训练。这个课程提供了作为经济或财务分析师在商界,政府,国际组织的专业活动基础。课程被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CFA)批准,且涵盖了70%以上的特许金融分析师课程,为特许金融分析师一级和二级水平考试做好准备。

(2)货币与银行硕士学位MSc in Money and Banking

课程主要是关于应用现代金融分析及国际宏观经济学的坚实基础,对货币和银行对工商企业及一般经济活动的影响进行研究。为那些想在银行、金融管理部门或公务员方向发展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准备。

(3)大众传媒硕士学位MA/Postgraduate Diploma in Mass Communications

为学生提供国家和全球环境中的媒体与通信理论背景、研究方法、分析和理解。在全面概述媒体和沟通历史研究的过程中,使学生进行对社会、政治和文化的角色进行批判与辩论。英国留学老师表示,课程强调定量和定性的方法训练,分析各方面的沟通过程,如媒介机构,媒体专业人士和媒体内容创作,观众和文化消费。毕业就业前景十分广泛。

莱斯特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莱斯特大学不同专业申请要求不同,各专业具体申请要求可以查看学校官网查询。学校有六座提供膳食的学校宿舍和多幢自炊房舍。学校部份住所是全新的,只需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校园。较远处的宿舍位于市中心外四公里处的一个安静郊区。该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免费的巴士接机服务,学校的学生福利部门则安排新生训练课程。本校是少数拥有专人负责国际学生事物的大学之一,并不断更新对国际学生的福利项目。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