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罗切斯特大学怎么样 罗切斯特大学简介

2019-11-11 09:43

来源:

作者:

罗彻斯特大学的学术不同于其他大多数学校,因为拥有进行本科科研的非凡机会,合理规划教育轨迹的研究生课程,以及非传统的主辅修课程结合。据天津新东方小编所知,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是一所美国私立、无宗教派的研究型大学。

罗切斯特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

语言要求:TOFEL要求:100 (罗彻斯特大学官网2013年显示) IELTS要求:7 PTE:66分(平均录取为73以上) 。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有sat、ACT成绩。

申请材料:完整的通用申请表(Common Application)及罗切斯特大学补充申请表(University of Rochester Supplement)。

$35申请费(邮寄申请$70)

SAT、ACT成绩单(由考试机构寄送)

英语成绩

正式成绩单

中学报告

推荐信(两份)

财产证明

申请时间:RD:1月1日 ED:11月1日

研究生:

语言要求:TOFEL要求:100 IELTS要求:7 GPA要求:3.5 gmat要求:650,语言达不到要求的学生须参加ESL课程或夏季英语课程。

学历要求:正规学院或大学本科毕业,gre、GMAT考试。

申请材料:完整的申请表

学位证书

标准化考试成绩:GRE、GMAT成绩

英语成绩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如TOEFL、IELTS等

成绩单(原件以及复印件)

推荐信(三份)

个人简历

罗切斯特大学优势专业

罗切斯特大学有6个学院,共开设超过175门学位课程(含学士、硕士和博士3种学位),其中英语、音乐、金融、历史、政治学、心理学、数学、生物医学工程和光学等专业素享盛誉。

罗切斯特大学天津新东方申请建议

1.要早下出国的决心,尽早做准备和整体的留学规划,扩充经历让个人陈述不单薄。

2.报考的研究生项目要注意项目时长,工科类项目比较推荐学时长一些的项目,能学到东西压力也不会太大。

3.若要报考计算机类的同学要注意编程能力的培养, c语言要打好基础,Python更要学好。

4.对于有换专业想法的信科学生,工转商的竞争优势会稍微大一些,但要做好语言考试和实习的工作。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