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怎么样 新加坡管理大学简介

2019-11-14 11:25

来源:

作者: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五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成立于1964年11月,位于新加坡金文泰路461号。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教育机构。根据天津新东方小编了解,新加坡管理大学奉行实践第1的理念,通过大量的HBS案例分析与贴近前沿的小组项目能让学生从决策者视角对实际问题有一个从全局到细节,从宏观到微观的把控,系统而全面地提升学生的协作能力,交流能力与演讲能力。

新加坡管理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条件:

新加坡管理大学本科需要高考分数超过当地一本分数线以上,有雅思6.0-6.5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学校其他要求,才能录取。

申请新加坡管理大学本科也可参加A-Level考试,只要学生年满17周岁就可以参加这个考试,对学历和高考成绩没有要求。

2、硕士申请条件:

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申请优先是国内211重点大学毕业的学生,而且还需要有全日制学士学位证书才可以。

新加坡smu大学硕士语言要求是雅思6.5分以上,部分专业需要GMAT或GRE成绩;另外,商科需要两年相关工作经验,并且要求在校均分85分以上。

新加坡管理大学教育优势

1、先进的教学。新大采用的是美国化的大学教学法,并实行小班教学;学生均可跨越学院选修适于自己的科目,攻读第二主修,表现优异的学生可以选择攻读双学位。

2、折中性的文科与理科搭配课程。无论学生选修的是哪个学位,新大的学生都可以从一系列内容广泛的文理、国际与区域研究、科技与创业就业技能科目中,选修普通教育课程,增广自己的常识和扩大视野。

3、丰富多样的学费津贴、奖学金及经济援助计划。每位中国学生只要通过考试,就可获得新加坡政府提供的学费津贴。表现优异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另外,还有半工半读、学费贷款、助学金等各种经济援助计划。

新加坡管理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很多专业未明确具体申请要求,建议同一学院下有其它专业已经明确具体申请要求的,可以作为参照,尤其是关于雅思,托福,GRE/GMAT,GPA等。

2、研究型学位一般有可能获得奖学金资助,故学费仅做参考,不要被学费吓住了不敢申请,该校大部分研究型学位不开设1月入学,除信息技术学院以外。

3、该校的开课时间很多,不仅有1月,7月,8月入学,还有5月和12月入学的课程,请根据自己的申请专业进一步了解。

4、很多专业需要GMAT/GRE,可以由SMU test替代,如果尚未考到分数,或者尚未考试的同学也可以考虑申请该校。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