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奥塔哥大学怎么样 奥塔哥大学简介

2019-11-18 10:05

来源:

作者: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

奥塔哥大学申请条件

1、语言:分为普通语言班和语言直升班;普通语言班没有任何要求;语言直升班15周,本科语言直升班雅思要求5.5分(单项不低于5.0),研究生语言直升班雅思要求6.0分(单项不低于5.5)。

2、预科:学历要求:高中毕业,平均成绩70分以上;高三未完成但完成高二,平均分80分以上;语言要求:雅思(IELTS)5.5。

3、本科:学历要求:预科完成,成绩优秀或高中毕业生且在中国正规大学学习一年或以优异的成绩。语言要求:雅思-学术模式考试6.0分,各单项都不低于6.0。

4、研究生:学历要求:完成正规本科学习,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均分在75分以上。哲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者必须取得与所申请专业相同或相关的学科的硕士文凭或4年制的一等荣誉学位,同时要提供研究背景说明。所有的申请者必须提交一份研究项目计划,并且指定一位监督者监督研究项目的进程。英语要求:雅思-学术模式考试6.5分(各单项都不低于6.0)。

奥塔哥大学优势专业

教育专业是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教学的时间长度是一年,针对的是中小学教学,就业率非常高;而依靠旅游资源而存在的旅游专业,在新西兰拥有天然优势,非常具有竞争力。

在医学的表现上,奥塔哥大学也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牙医,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名的,除了临床的研究,在理论上经验也非常丰富,而目前备受关注的心理学,在这里也很不错。

奥塔哥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奥塔哥大学的考试模式是学分制,平时考试占百分之几,最终考试占百分之几,每学期都会给学生一份成绩单,有各科老师对学生各方面的评分,这个会汇集到学生的档案里面,也会寄回家给父母。每门考试成绩分为 A+,A,A-;B+,B,B-;C+,C,C-;D+,D,D-这几个等级,没有考到的话,就要在下个学期重修这门课程,奥塔哥大学是没有补考的。学校允许学生挂科,只要重修能全部通过就可顺利毕业,且奥塔哥大学的挂科率不高,在5.5%左右,所以奥塔哥大学还是比较好毕业的。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