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坎特伯雷大学怎么样 坎特伯雷大学简介

2019-11-19 11:21

来源:

作者:

坎特伯雷大学的教育世界一流,是世界上前1%的顶级大学,以其高含金量的教育、研究型教学和先进的校园设施闻名遐迩。大学开设有超过145门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是新西兰历史悠久的知名研究型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申请条件

1.语言:分为普通班和直升班。普通班没有任何要求,本科直升班5.5分;研究生直升班6.0分,可以通过内部测试。

2.预科:高二完成学生,均分达到80%,高三完成学生,均分达到70-75%;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0。

3.UTP课程:高三完成学生,均分达到70%,雅思5.0分或者5.5分,读完以后读大二。

4.本科:完成预科或者本科一年级、大专二年级,均分75-80分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80分(听力、阅读、写作不低于19)。

5.研究生:完成本科学习,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成绩均分75-80分,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90分,写作不低于20分。

坎特伯雷大学优势专业

1.工程:全球顶尖的工程学院,新西兰排名第一,新西兰唯一开设‘自然资源工程’专业的大学,工作实习要求。

2.商科:全球排名前50名专业:经济;金融;会计,管理学, 市场学 , 人力资源管理; 国际商务;信息系统等。

3.理科:林业学;天文学;计算机;生物科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等。

4.文科:大众传媒;心理学;语言学等。

坎特伯雷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在整个大洋洲,坎特伯雷大学在—制造业、电信业、专业服务、生产农业、健康和信息通信技术业等高价值行业内就业的人员比例最高。坎大毕业生在获得高含金量教育的同时,还具备雇主所企盼的技能和经验。学生在实习、工作实践所积累的工作经验及与业界和社区的密切联系将帮学生在求职中抢占先机。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