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怎么样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简介

2019-11-28 09:11

来源:

作者: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916年,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常年位居综合类排名前2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维多利亚大学在内城和西部共有15个校园,附属的有温哥华音乐学院和通讯法研究中心。对于海外学生来讲,维多利亚大学被认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专业培训和语言强化课程等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此外学校的商科、经济学、艺术、工程等专业在全北美地区乃至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要求

成绩要求:国内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均分85分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得低于6)TOEFL分数95(单项不得低于21)。

(2)硕士要求

成绩要求:国内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均分85分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得低于6)TOEFL分数95 (单项不得低于21)。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优势专业

(1)社会科学类

具体有人类学Anthropology、社会学Sociology、政治学Political Science/Politics、经济学Economics。

(2)生物及生物医学类

具体有微生物或细菌学Microbiology /Bacteriology、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Biochemistry/Biophysics、生物学/生物科学Biology/Biological Sciences、生态学Ecology、植物学/植物生物学Botany/Plant Biology。

(3)自然科学类

具体有天文学Astronomy、大气科学Atmospheric Science、化学和物理海洋学Oceanography(Chemical and Physical)、物理学Physics、地理学Geography、地球物理学/地震学Geophysics/Seismology、化学Chemistry。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维多利亚大学本科有条件录取,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

(2)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语言中心之一。

(3)企业管理、理工科学、经济及美术等科系,在北美洲乃至全世界都有良好的声誉。

(4)学校有来自35个国家的留学生,校园气氛融洽、多元化。

(5)地处风景如画的维多利亚市,多次被评为“全球十大最适宜居住城市”。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