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怎么样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简介

2019-12-23 10:12

来源:

作者:

州大学欧文分校是美国的一所着名的公立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成立于1965年,归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该系统中第二年轻的大学。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世界着名高等学府和世界顶尖研究型大,是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申请条件

本科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11月30日

IELTS分数要求:7.0

SAT平均:1878

GPA平均:4.04

录取率:38.7%

申请费:80.0美元

研究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2月/3月左右,不同学院不同

IELTS分数要求:7.0(梅里吉商学院:7.0)每项小分不低于6

TOEFL(IBT)分数要求:80.0

GRE平均:615

GPA平均:3.67

录取率:23%

申请费:150.0美元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专业设置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共有89项本科专业和64项辅修专业,下设Claire Trevor艺术学院、生物科学学院、Paul Merage商学院、教育学院、Henry Samueli工程学院、人文学院、Donald Bren信息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跨学科研究专业、护理科学专业、药物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公共卫生专业、社会生态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

每个专业都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研究机会。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科研项目设计领域广泛、设施先进,广受好评,其中最着名的有干细胞、全球变暖和癌症三方面的研究。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教育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的就业中心会举办丰富的活动帮助学生就业,例如研究生院校的招生活动和招聘会活动,还会指导学生如何制作简历,在校内举办面试。一切活动都为了帮助学生毕业后更好的就业。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共有100多项研究生专业,因此学生在毕业时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分析、表达、理解能力。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