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怎么样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简介

2020-01-03 10:07

来源:

作者: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由哈布内斯王朝亲王鲁道尔夫四世捐助于1365年建立。后来,亲王阿尔布莱希特三世通过改革和扩大,建立和完善了神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和人文学院,使学校发展成为当时欧洲的政治、宗教、文化和经济中心。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具有高中毕业的证明或者高考分数,还要在国内大学学习至少一个学期。

硕士:具备学士学位或者同等的学历。

博士:具有硕士学位或者相等学历。

注意:如果不具备学校认可的录取证明,那么需要通过大学的入学考试。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院系专业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的8个学院分别为天主教神学院、基督教神学院、法学院、社会经济学院、医学院和从哲学院分出来的3个学院:基础综合学院、语言文学院和自然科学院。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共设110多个专业,排列如下:非洲学,古代史和古代文化学,古犹太哲学和中东考古学,英国语言和文学,美洲学,阿拉伯学,天文学,企业管理,植物学,遗传学,人类生物学,微生物学,生态学,古生物学,动物学,生物学和地球学,生物学和商品学,古外希腊学,生物化学,化学,食品化学,德国哲学,地质学,矿物学和结晶学,石油学,营养学,匈牙利语,法语,地理学,经济学,地图学,历史,历史和社会学,营养学,信息学,国际企业管理,意大利语,艺术史,数学,医学,地球物理学,气象学,音乐学,教育学,音乐教育,药学,教育学和心理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新闻和传播学,大众传媒,传媒艺术,人文学,统计学,普通语言学,应用语言学,戏剧学,翻译教育,比较文学,国民经济等。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申请材料需要完整的个人申请表、学习计划书或者自我介绍书、最高学历毕业证明或在读证明、毕业成绩或在读期间成绩单、父母亲在职和收入证明信、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复印件以及亲属关系中英对照公证书等。

需要结束高中的学习之后,才可以递交本科的申请,并且要出示自己经过认证的GPA在3.0以上的成绩单,德语和英语的要求,需要大家根据专业的要求来准备。

需要完成本科至少三年的学习之后,才可以递交硕士课程的申请,并且要出示自己经过认证的GPA在3.5以上的成绩单,德语和英语的要求,需要大家根据专业的要求来准备。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