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怎么样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简介

2020-01-07 09:35

来源:

作者: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是一所创建1957年的公立大学。该校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而闻名。学院教师、研究者、校友和学生的高质量和众多成就也许是对滑大地位和非凡声望的最好证明。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要求

成绩要求: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及以上,高中平均分85%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或 托福92分以上。

参加过高考的,必须提供高考成绩。

2、硕士要求

成绩要求:大四在读或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GPA3.0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或 托福92分以上。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专业设置

滑铁卢大学有六个学院,分别为医疗科学院、文学院、数学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环境学学院。其他教学单位包括研究生院、药剂学、眼科视光学和社会工作等研究中心。加拿大最大的环境学研究学院。

学院学校共授予100多种本科学位专业,28种硕士及博士学位专业。其中以工程学院和数学学院最为着名。除开在滑铁卢市的主校区外,该校的建筑学学院位于剑桥市的Cambridge校区,Michael G. DeGroote医学院位于Kitchener市,与麦克马斯特大学共用。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直接申请。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网申,需要提供的材料有中英文的高中成绩单、在读证明、AIF表格,及不低于总分5.5的雅思成绩和会考成绩公证件,在高考结束后,在学位网认证高考成绩寄送到学校,以及毕业证和最终成绩单学位网认证邮寄到学校。这种方式要求学生同时兼顾高考和雅思,相对时间比较紧张,需要学生从高一开始就准备留学事宜,提前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以不耽误最终高考复习,全力拼击高考。

2、去加拿大读一年预科。加拿大有很多针对于国内高二结束的学生到加拿大读一年预科,通过加拿大预科的成绩可以不用提交高考、会考及雅思成绩直接申请到滑铁卢大学和其他加拿大顶尖大学,要求是提供国内高一、高二的成绩单在读证明,及雅思5.5的分数,这样可以保证一年内预科可以毕业并且能顺利申请到滑铁卢大学,这种方式学习压力较小,并且走的是加拿大学生的申请通道,学生名额多,可以增加申请成功的概率。

3、转学分申请。加拿大安大略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很多公立学院都开设与滑铁卢大学和其他顶尖学府的转学分课程,在学院里读2-3年再进入到大学里面读2年,就可以拿到学院一个大专文凭和大学的一个本科文凭,入学门槛低,前期学费便宜,小班制授课,并且可以积累实习经验,便于未来毕业之后找工作。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