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希伯来大学怎么样 希伯来大学简介

2020-01-14 10:22

来源:

作者:

希伯来大学是犹太民族的第一所大学,同时也是犹太民族在其祖先发源地获得文化复兴的象征。希大是以色列最高学府,被称为“中东的哈佛”。

希伯来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预科项目

希伯来大学的国际学院是 Rothberg International School 官方网站:https://overseas.huji.ac.il/。里面开设有两个Mechina 和 BASIS预科项目,其中BASIS预科项目和Mechina项目类似,不过只针对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新西兰、瑞士和美国的高中毕业生,同时国际学生如果是高中阶段修IB课程的也可以申请。对于中国普通高中的学生,只能申请Mechnia项目。

申请条件:年龄低于30,所在国高中毕业,如果大学学分超过40学分不能申请。

本科申请

以色列第一官方语言为希伯来语,英语项目基本开设在国际学院中。对于中国学生来说,由预科项目申请希伯来语授课的本科专业对中国学生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毕竟预科一年之内需要把英语学好又把希伯来语课程学好,保证以后能够听懂课,这个挑战对绝大部分学生来说太难了。

录取标准:高中期间GPA高于3.0,TOEFL:89以上或者同等条件其他考试,SAT:(老SAT1670,新SAT1200,或者ACT:24)

研究生项目申请

和本科项目类似,如果不具备希伯来语的语言基础,国际学生也只能申请国际学院下面英语授课的项目。里面包含有一年和两年的项目。从学科类别上看,主要以文科和商科为主。

录取要求:TOEFL:89以上,雅思:7分。MBA项目还要求GMAT考试,一般要求600以上的成绩。

希伯来大学专业设置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专业设置多种多样,其中热门专业主要有文学与艺术研究、哲学与历史研究、意大利语言文学、比较文学、艺术史、传奇文学、语言学、音乐、戏剧研究、人口统计学、经济学、地理、国际关系学、政治科学、心理学、人类学、生物化学、植物学、遗传学、神经生物学等。

希伯来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建议考雅思/托福,SAT,这样就可以直接申请希伯来大学国际学院开设的本科项目。

其校园除斯科普司山校区外,还有吉瓦特拉姆校区、雷霍伏特校区和英科雷姆校区。希大始创于1918年,落成于1925年。希大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充满活力、集教学和研究于一体的世界一流大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