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密歇根州立大学怎么样 密歇根州立大学简介

2020-01-17 11:31

来源:

作者:

密歇根州立大学,是美国第一所依据土地拨赠法案而成立的大学,是一所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目前,密歇根州立大学提供超过200个学科的课程,其中大众传播、新闻、工商管理、统计、经济、土木工程以及教育等学科专业在全美具有较强的学术实力,而且都是名列前茅。

密歇根州立大学申请条件

母语不是英语的国际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语言能力要求之一才能申请入读密歇根州立大学。具备可接受的学历证书且不满足语言能力要求的学生可能会被录取为临时学生,成绩如下所示。以下要求仅适用于本科生。研究生申请人应向MSU的研究生院咨询最低英语语言要求。

托福考试(TOEFL):机试最低79分,各项不低于17分;纸笔考试:550分,各项不低于52分。

雅思考试(IELTS):最低6.5分。

SAT考试:在综合得分不超过MSU入学新生50%的中位数的情况下,基于证据的阅读和写作分数达到510或更高。

ACT考试:在英语部分的考试中达到18分或更高分数,其中综合得分在MSU入学新生的百分之五十中级以内或以上。

密歇根州立大学英语测试(MSUELT):平均分至少80分,且不低于80分,或平均分至少85分,且不低于78分。

进阶英语语言(Advanced Placement English Language):4分或更高。

密歇根州立大学优势专业

会计、精算学、广告、美国研究、动物科学、人类学、阿拉伯语、艺术教育、天体物理学、生物学、化学工程、化学物理、土木工程、古典研究、临床实验室科学、计算化学、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施工管理、刑事司法、营养学、地球科学、经济学、电气工程、英语、环境地球科学、金融、地质科学、社会学等等。

密歇根州立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一般得知申请结果的时间通常和学校截止日期相关,大部分申请者会在递交申请材料后三个月左右收到结果,多数学校会在3-5月份发出通知书,少数申请人可以在1月份得知申请结果,极个别的学校在6月7月也会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

因为不同大学和院系处理的方式都会不太一样,最后的结果可能会千差万别,通常从申请材料那天起算大约要三个月左右,也就是你在一月中旬递交给学校的材料那么你在四月左右就能拿到通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