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2020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怎么样

2020-06-01 10:49

来源:

作者:

2020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是多少?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Universityof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的组成!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学费组成

英文预科:每个月700新币-1200新币。

大学年:7000新币-10000新币。

大学第二年:7000新币-10000新币。

大学最后一年:10000~18000新币左右。

综上,新加坡本科留学一年花费大约在人民币6万元-9万元左右。生活费大约是500-700新币一个月,不过实际的开销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比较节约一点的同学,每年人民币5万元也是可以的。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学费汇总

各类专业费用不完全相同,一般工程类,理学类,人文社科类学费为36000新币一年,MBA或其它商科类的费用稍高,约40000-50000新币不等,如果学生享受政策助学金,约29950新币每年。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一年约为30000新币,约合人民币150000元。新加坡政府对新加坡国立大学开放助学金政策,研究生和本科学费都能得到补助,这样一来新加坡国立大学本科学费在11030-15500新币左右,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学费在13000-17000新币之间。但是获得补助的学生,毕业之后必须在新加坡本地工作三年。

新加坡国立大学一年生活费5万-6万人民币,生活费包括的住宿、饮食费、交通、娱乐等(生活费根据不同学生的消费方式会有差别),其中最大的开销就是住宿费用。新加坡国立大学为学生提供住宿的,住宿费每月需要500新币。学生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留学,饮食费每月需要400新币左右。新加坡通讯费每月需要80-100新币左右。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费:奖学金申请

1.本科可参与政府计划,政府补助学费,毕业后留新工作6年。

2.硕士研究生:申请助学金,学费全免。

3.博士研究生:申请奖学金新币2000-2500元/月,学费全免。

4.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课程——国内重点大学毕业生可申请,TOEFL>600分、GRE>2000分、(GPA>3.0)。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