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2020意大利留学申请条件 意大利留学申请攻略

2020-09-11 15:36

来源:

作者:

2020意大利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有哪些申请优势?每年需要多少学费?今天,就让天津新东方小编分享你一些意大利留学申请建议吧!

2020意大利留学申请条件

1、学历。申请大学本科课程者,学历至少是高中毕业;而申请硕士课程者,则必须是本科毕业,拥有学士学位。

2、语言。一般需要申请者雅思达到6.0以上,托福成绩要达到90分以上。一些不以英语为考核的国家会有不同的语言要求,比如日本、德国、法国。

3、经济。经济条件是必要的条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些国家一年的留学总费用在30万以上,学制的话,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硕士则要1-2年。

4、签证。出国留学签证的护照是持有者的国籍和身份证明,签证则是主权国家准许外国公民或者本国公民出入境或者经过国境的许可证明。

2020意大利留学申请优势

1、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西班牙政府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平均薪酬为5-8欧/小时。移民政策较宽松,留学生在当地工作5年以上,即可申请长期居留。

2、中西两国签有学历学位互认协议,申请简单易行:中西两国签订学历学位互认协议。协议规定,中国高中生毕业后,高考成绩达到338分以上,同时西语水平达到B1,即可进入本科学习;中国本科以及硕士毕业生如西语水平达到B2,直接申请进入西班牙硕士和博士阶段进行学习。

2020意大利留学申请学费

意大利公办大学的文化教育品质十分非常好,对留学人员都不扣除培训费,每一年仅需交纳一点报名费,好一点的学校在1万~1.5万,一般的学校在6000~8000元每一年,性价比高十分高。

并且生活费用也并不是非常高,租金、膳食、交通出行、买东西等花费加在一起算得话,在5-7万每一年,对比别的国家而言,要经济发展性价比高的多。

2020意大利留学申请建议

如果你属于下面两类同学的话,你也可以申请去意大利留学的:

高考后才办理留学的学生主要有两类,一是成绩不错,但预计不能考上满意高校的学生,二是因种种原因高考失利,成绩不太理想的学生。虽然高考后才准备留学,在心理上较早做计划的学生要显得仓促,但留学并不是高考的“退路”,而是另一条“出路”,同高考一样,也要准备充分,方能顺利达成。意大利不设入学考试,对于国际学生,只要基本申请条件满足并且语言达到要求便可进入大学。意大利综合类大学有76所,绝大多数是公立大学。全部的公立大学均不收取学费,仅每学年收取一次注册费,本科生每学年的注册费约为500-1500欧元。生活费每年约人民币5-7万元,包括食宿和全部正常的支出。

意大利留学申请条件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