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菲律宾留学攻略 菲律宾留学建议

2020-09-23 14:33

来源:

作者:

菲律宾留学需要哪些条件?菲律宾留学安全吗?有哪些优势?今天,就请和天津新东方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菲律宾留学申请条件

入学要求却比较低,既无需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也不用较高的毕业成绩。

本科课程入学条件

1.16周岁及以上。

2.高中或中专或大专毕业。

3.高二或高三在校生可以申请学士学位课程如果大学接受其申请,学生必须加修大学规定的晋级课程。

4.学生需修读密集式英语课程(如果需要)。

研究生课程入学条件

1.18周岁及以上。

2.大学本科毕业,国内五大生包括在内。

3.三年大专毕业生可申请硕士学位课程。两年大专毕业生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大学接受学生的申请,但学生可能需另外加修大学安排的专升本晋级课程。

4.学生需修读密集式英语课程(如果需要)。

菲律宾留学优势

1.菲律宾是亚洲英语普及率最高的的国家,英语普及率远高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

2.菲律宾的大学采用纯美式教育体系,全英文授课,紧跟美国最新版教材。

3.菲律宾学历被国际承认度极高,海外校友众多,是欧美升学就业的极佳跳板。

4.所推荐学校的学历学位被中国教育部承认,毕业回国有和欧美同样的留学生归国待遇。

5.菲律宾留学性价比高,学费和生活费相对低廉,一般家庭都能负担的起。

6.免雅思托福成绩,学校语言班课程可与入学课程同时就读,避免花费时间过语言关。

7.学校在菲律宾马尼拉首都区的奎松市,菲律宾最高的大学都云集于此,交通便利,治安良好。

8.学校直接授权招生,有专业的签证及手续办理服务,成功率极高。

9.本机构设有专门的律师和服务机构保障外国学生的各种权益,协助办理医疗保险。

10.离中国近,方便假期随时回国(马尼拉飞北京,飞行时间4.5个小时,往返机票1000-2500)。

菲律宾留学费用

大学国际公寓每人每天约人民币100元,伙食每餐人民币10-30元。按照四次到菲律宾集中学习80天计算,机票费用约1.5万元,常规食宿费约1万元,全部加起来2-3万左右。

学费、食宿费用外,还包括办理护照、第一次赴菲签证费用、认证费用、转学生签证费用、国外体检费、材料公证费、总统府认证费、大使馆认证费等,大约6000元左右,按照各项规定的标准收取。

菲律宾留学申请建议

1.回避专业的敏感性:在留学申请的过程中,你会知道有一部分专业在当地政府看来是敏感专业,如军工、生化、航空等,申请到这类专业的留学生在面试时,需要特别注意回避自己专业的敏感性。如在进行专业陈述时,就要突出自己专业中可用于民用的部分,突出自己回国就业的优势等,而不要突出其在军事或生化领域的作用。

2.阐明出国意图:在提到自己的专业时,不要仅仅是简单报一个专业名称,而后用很专业的术语来详细介绍自己的专业。因为一般来说签证官员都是毕业于文系专业,并不全面了解一些专业学科的内容乃至词汇。如果你选择的专业技术性极强,就容易导致签证官完全不能理解你陈述的内容,也就失去了判断留学生是否有移民倾向的基础依据,最后只好予以拒签。因此,在介绍自己专业时,一定注意要用简单和明确的词汇来进行描述,并多讲一些自己学习此专业的原因和目的'。

3.表现态度要积极:态度在出国留学申请签证过程中作用十分重要,如果只是被动的回答问题,就无法完全的表达自己,无法将该转达的信息传达给签证官。因此,在面试前准备时,就应当确定哪些内容是自己一定希望传达给签证官的,这样在面试时就可有意识地引导谈话,说出自己想说的部分来提高签证的通过几率。

菲律宾留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