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服务>正文

新东方招聘:天津新东方招聘教师要求

2019-07-17 16:35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招聘教师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天津新东方所招聘的教师应该具备怎样的精神?天津新东方又能为应聘的老师们提供哪些优势?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天津新东方招聘教师精神

1.新东方精神是一种追求极致的精神,用最好质量的教学,服务家长和学员。只争第一,只争朝夕。

2.新东方精神是一种人文情怀。我们相信学生的成长,不仅仅是成绩的提高,更是一个人完整的成长,是心灵的成长,灵魂的成长,人格的成长,思想的成长,整个人认知水平和智慧的成长。新东方人相信自由、平等、尊重、坦诚的力量。

3.新东方精神是一种创业打拼的精神,绝不满足于现状,勇于探索,挑战极限;对于一切僵化和懒惰进行挑战。我们拒绝官僚主义,拒绝享乐心态,拒绝论资排辈,拒绝拉帮结派,拒绝心胸狭窄和信息屏蔽。勇于创新,对于新事物充满好奇,努力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和方法。崇尚年轻精神和从头再来的勇气。

4.新东方精神是一种不断推动社会进步的精神,我们推动了中国留学的开放和繁荣,通过梦想之旅等推动了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理想,通过教育扶贫推动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通过家庭教育让父母更加懂得如何培养孩子。尽管我们是一个商业教育公司,但我们的立足点,是通过有意义的教育,推动社会进步。

5.新东方精神是一种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就没有新东方。目标一致、精诚合作、为共同的事业而努力,是我们应有的态度。

天津新东方招聘教师要求

1.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事情,并且能够执行下去,通过优秀的领导和管理,让正确的事情变成现实,就是正确地做事情。

2.知道如何把团队团结起来,制定一致的目标和方向,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享成果,就是正确地做事情。

3.知道如何识别并使用能够做正确事情的人才,并且淘汰和排除无能的人、捣乱的人、文化不正的人,就是正确地做事情。

4.知道如何开源节流,把钱花在刀口上,布局正确的产品和项目,通过合理的节奏和手段把事情做成功,就是正确地做事情。

5.知道世界上的事情不是一个人能够做成的,需要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与合作,所以在工作中采取协调与合作的态度,就是正确地做事情。

6.知道在这个多变的时代,技术革命日新月异,我们需要随时保持学习和变革的心态,随时接受新的思想和改造,就是正确地做事情。

7.我们能够足够成熟,做事情进退有据,不乱章法,目标明确,步步为营,不为利益所动,不为眼前所惑,胸襟开阔,心底无私,就是正确地做事情。

天津新东方招聘优势

1.新东方的老师们,是新东方最宝贵的财富!任何现代技术,都代替不了老师们对于学生进步的巨大作用。

2.新东方要为老师们提供更好更大的成长空间,只有老师变得更好,才能够教出更优秀的学生。

3.新东方要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让老师能够真正做到安心教学、用心沟通。

4.新东方要通过科技手段,让老师们的上课变得更容易、更丰富,实现线下线上结合,现实和虚拟结合,人工和智能结合,让教学变成一场学生和老师共舞的盛宴。

5.新东方要为老师们设计更大的舞台和平台,让自己的能力无障碍发挥,并得到更好的物质和精神回报。

天津新东方招聘信息

天津新东方招聘

投递邮箱:pengkun4@xdf.cn

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联系方式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