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高考英语答题技巧 天津高考英语答题技巧

2020-02-17 14:46

来源:

作者:

天津3月的英语高考延迟啦!这给了我们学生更多的备考时间!但高考英语答题技巧也是要有的!天津新东方小编这就来给你简单的介绍一下。

高考英语答题技巧:书面表达

A.仔细,准确地检查问题。通读测试题的每个单词,观察给出的每幅画作,以阐明构图的中心思想,判断构图的类型和特征,理解构图的关键内容,并努力写下含义这个问题。

B.圈点。重新阅读测试题,并在原始问题的中文轮廓或图表上画出主要要点,即“给定点”,也称为“演绎点”。如果提供了图片,则可以在每张图片旁边使用简单的点来突出显示它表示的点。这样做不仅提醒您不要错过要点,而且还可以防止过度玩耍,尤其是当您查看图像构图时,避免将推车放在马前的错误。

C.注意短语。在圆图的要点旁边注释相应的英语表达,以备将来编写全文时使用。

D.设置音调。通过分析和思考,设定了文章的四个基本特征。时态和声??音。个人,枪口。顺序,段落。开始,结束。

E.写全文。使用句子模式和短语。尝试运用学到的句子模式来避免中文样式的英语,并使用更多的短语来避免语法错误。

F.纠正疾病。使用纠正错误的观点来找出文章中的错误。特别要注意时态,人称,数字,主谓谓语,成语,单词拼写,a和an等。有必要验证圆的要点是否被省略以及单词的数量是否在规定的范围内范围。如果错了,就足以做出对角线了!

高考英语答题技巧:完形填空

完形填空往往比阅读更难做,它不仅要求考生明白大意,而且对考生词汇量的要求也很高。选项中常常会给出几个意思相近的词,这时那个在考试大纲中经常出现的词汇,一般是答案,因为高考不是为了为难人,而是为了督促更多人努力获取知识,而那些大纲中的高频词汇,也就是重点词汇。

高考英语答题技巧:七选五

先看七个选项,明白各自的含义后再读题,了解了题中文章的主要内容后,技巧方面可以看设题的位置,是段首中心句?还是段尾总结句?是中间内容补充句?还是观点支持句?依据位置,你可以更准确地判断该填什么,做出选择,小编建议同学们在确定几个选项后将其划去,不断缩小范围。在平时,同学们可以买一本专题练习册,每天做几道七选五以提升能力。

高考英语答题技巧:阅读理解

建议答题顺序:建议在听力完成后做,最多用时25分钟。很多同学在阅读理解中,都错在了关键的第一步--审题上。那么到底如何看题干,我们应该看哪里?大部分同学知道,用时间,大写词去定位,但其实这只是最基本的定位信息。

审题看三点:1.问谁的观点。(常见四类观点:作者,大众,他人,研究报告);2.题干有没有特殊的副词或形容词。3.定位尽量选两个词,回避全文核心词。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