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中考资讯>正文

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查询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查询

2020-08-04 11:38

来源:

作者:

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来介绍一下2020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查询方式及其注意事项!对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查询技巧感兴趣的同学来看看吧!

2020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查询方式

1、网上查分:2020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以直接登录天津招考资讯网中考成绩查询系统(http://www.zhaokao.net/)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验证码等相关信息后点击查询即可获取成绩信息。

2、通过所读中学获取分数。

3、有些地区开通电话查分,可以通过电话查询。

4、部分地区微信搜索“官方公众号”,通过微信获取查分信息。

2020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查询技巧

考生要记好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学籍号等信息。不要被某些网站恶意诱导,要上正规的教育部门网站查询。

天津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

小编也会及时整理,还会附有往年的分数对比表哦!敬请期待吧!

2020天津中考录取分数线查询注意事项

在填报志愿之前,最好不要安排频繁外出,因为中考后的填报志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填报志愿不光是家长的事情,学生本人也要多上心,不要出什么纰漏。

被自己心仪的高中录取以后,应该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一下自己将要就读的高中。如果所读的高中在外地,最好去参观一下校园,看看校园的住宿条件和食堂环境如何。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