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天津教育新闻>最新动态>正文

港校就读小贴士

2016-03-25 17:36

来源:

作者:天津新东方学校

一般来说,申请材料:报名表,户口簿,学历证明正本及复印本,照片和其他要求的资料等等等。考生高考分数须至少达到或超过生源所在地的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各高等院校参照申请者内地高考成绩择优录取。香港大部分高校每年费用10-20万港币左右,特殊专业除外,具体各校略有不同,详细情况请参照所申请院校官网。各高校为成绩优异的考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值得注意的是,能拿到全额奖学金的毕竟是很小一部分的考生,绝大多数考生需要自费。

  香港的气候,相对内地来说,冬季气温较温和,气温约15-20度。夏季炎热潮湿,气温可升至约25-33度。香港是一个国际城市,世界各地食品俱全。很多大学校舍附近也设有餐厅、酒家、快餐店、便利店、超市等,可供选择。香港的交通十分方便。香港的公交车主要分为巴士、小巴及港铁。香港市民一般都会购备“八达通”的交通充值智能卡,在乘搭公共汽车和铁路时使用。

在香港,移动电话十分普及。除了由不同的电讯服务供应商提供的月费计划,同学也可以使用预付电话卡。储值卡种类繁多,有些包含流动数据及长途电话服务,可以根据日常通讯需要,选购适合的电讯服务。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