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大学生职场英语能力如何培养

2018-06-28 17:02

来源:

作者:

  大学生职场英语能力如何培养?很多大学同学都想好好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方便在日后的求职过程中能为自己填上一门色彩。那么,听说能力在交际中的有多重要?怎样的学习方法才能提高效率呢?今天就跟随天津新东方老师来了解一下吧!
  大学生职场英语能力培养:听说能力在交际中的重要性
  学习英语的目的是为了交流,而交流的前提是要听懂对方所说的内容,然后在具备一定语言能力的基础之上才能够说出来,才能达到交流的目的。我国高校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来加强学生的英语学习,目的不是培养只具备读写能力,听不懂也说不出的英语人才,而是要学生听说读写能力全方面发展。只有这样才能够把我国经济发展所需要的人才输送给社会,才能提高我国的竞争力。因此,大学生的听说能力在其综合能力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在社会交际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大学生职场英语能力培养:提高学习效率的秘诀
  听力不好是因为你听的少了。连读,吞音听不懂?还是因为你听的不够多!所以提高听力的方法就是听!(这里有精听和泛听之分)
  口语的学习和听力应该是同步的!口语用于交流,你听都听不懂,还怎么交流? 所以不要抱怨你没有语言环境,没有老外陪你练习,多数人还没有达到需要和老外直接对话的水平。言归正传,在听的懂的情况下,口语的提高别无他法,开口说是唯一的出路!
  英语的学习,建议先从听口开始。想想我们是如何习得母语,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后期通过增加阅读量和写作练习,提高只是时间问题。
  大学生职场英语能力培养:肌肉记忆法的关键之处
  在学校的时候,英语老师经常会布置一些背诵英语文章或者词句的作业,很多同学觉得背这些东西就是浪费时间。但是当你背了足够多的素材之后会发现,无论是演讲比赛,还是考试,最后能产生有效输出的,都是那些能熟练背诵到脱口而出的句子。所以练习英语口语多背诵文章是非常有用的,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挑几篇文章,让自己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文章背出来,一定要做到足够熟练和脱口而出才会有效果。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