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大学考研>正文

计算机专业学校哪个好 计算机专业学校盘点

2020-10-16 11:38

来源:

作者:

计算机专业学校哪个好?计算机专业是当前较为热门的一个专业!所以,我们今天来对众985计算机专业学校进行盘点!

计算机专业学校: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上,覆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4个一级学科。按ESI的评价体系,北京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科均进入全球研究机构的1%。

计算机专业学校: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立于1958年,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三个一级学科。包含了国内计算机专业最全的学科方向。

计算机专业学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技大学于1958年建校时就设置了计算机专业,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所、软件所、沈阳自动化所对口结合。

计算机专业学校: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研究起步于1958年。80年代,培养出中国大陆第一位计算机软件博士。在校学生中不乏具有较强理论功底、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佼佼者,在国内外一些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屡获佳绩。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计算机专业学校: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计算机学科有60年的历史。学院设有计算机技术领域和软件工程领域的全日制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点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工程硕士点。学院每年30%左右的优秀本科毕业生远赴海外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其中不乏世界一流名校。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