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中学教育>正文

家庭辅导老师怎么找 1对1家庭辅导老师

2019-11-22 14:49

来源:

作者:

家庭辅导老师怎么找?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就来说说选择家庭辅导老师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咱们天津新东方的名师和课程安排!

家庭辅导老师选择建议

家长应在有一定发展规模、正规的辅导机构中选择,毕竟孩子时间是无可挽回的,一旦发现选择错误,应及时停止续费或选择退费,退费是一对一行业的正常现象。

家长应设法了解候选辅导机构在读学员、家长的亲身感受,毕竟口碑是最重要的。

名师团队来源结构,教研水平,教师培训,学生升入重点学校情况等因素都是家长衡量辅导机构的重要条件。在教育行业,优秀教师是稀缺资源。名校一线好老师毕竟有限,且随着新课改进入第二年,一线老师和培训机构老师处于同一起跑线。同样有带出大量学生考入名校经验的老师,背后是否有一个高水平的教研团队支持,显得尤为重要。毕竟,再优秀的老师,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能否教出高分学生,让孩子升入理想学校是区分名师和优秀辅导机构的重要标志。

1对1的专业机构和家教,在教学形式上都采取1人对1人的模式。区别在于,一个是背后有教研团队做支持的教师在做一对一个性化教学服务,另一个是老师凭个人能力做一对一同质化家教服务。因人而异,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提供差异化教学服务既是“一对一”的特点,又是有效改善学生成绩的关键。专业一对一与家教的另一个区别在每小时的课时费上,因为是一个团队在提供服务,成本是不一样的。一些不能提供个性化服务的机构可能会在单位课时费上降几十元,乍看似乎省了一些,其实比家教又贵了许多。孩子的时间成本是不可逆的,这点请家长们慎重。

天津新东方1对1家庭辅导老师优势

①由专业学业规划师通过访谈、测评等技术手段,了解学生的智能结构和学业水平,对学生进行分析和诊断,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方案,从而帮助学生进行课程决策,选择有针对性的学习内容。

②专业学习管理师对学员的测试、成绩、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进行监督和管理,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帮助学员在提高成绩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③组织各学科资深教师采用最合适的教学方法,细致落实,悉心辅导,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学员学习成绩,实现“1对1个性化辅导”。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