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小学教育>天津小学作文_小学语文作文>正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风景如画的三亚》

2019-10-08 11:09

来源:

作者: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风景如画的三亚》

学生:郑同学(来自于天津新东方塘沽鸿泰校区四年级语文志高班)

指导老师:天津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教师--夏丽婷

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风景如画的三亚》正文部分:

三亚--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每次想起那里的风景,我都忍不住要赞美一番。

到了三亚,一下子感觉神清气爽,那里的空气格外清新。道路两旁是绿色的海洋,一棵棵高大粗壮的椰子树并排站立着,顶端的枝叶向四周延展,像一个个巨型风车。沙滩上金光闪闪的沙子又软又细,踩上去别提多舒服了。瞧!那形状各异的贝壳藏在沙滩中,等待着人们去探寻呢!一层层海浪向岸边涌来,活泼可爱的浪花争相跳跃出来,“哗啦哗啦”的嬉笑声真是让人心情愉悦。海是蓝蓝的,天空也是蓝蓝的,广阔的海面在远处与天空连在了一起……

到了三亚,一定要去看看海底的景色。我一边做着潜水准备工作,一边忐忑不安,到了水底才觉得没有白来。水下的世界就像是梦中的一般,珊瑚颜色五彩缤纷,形状各异,有的像相交的树枝,有的像美丽的鹿角,还有的像盛开的花......五颜六色的鱼群从我身旁游过,我仿佛也成为了它们其中的一员,和它们无忧无虑地畅游在海底。

玩了一天,躺在海边的木椅上,从另一个角度欣赏这番美景,再喝上一口清甜可口的椰子汁,悠闲极了!

如此美丽的三亚,你还不收拾行李快快出发吗?

教师评语:四年级优秀作文范文《风景如画的三亚》的小作者观察细致,在描写中抓住了景物特点,并且能够运用准确的修辞以及修饰词,可以将读者带入到情景中,是一篇不错的文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